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

POS机刷一万所收的手续费如下:标准类商户:信用卡刷卡费率0.6%,刷一万收60元手续费;储蓄卡刷卡费率0.5%,刷一万收20元(封顶)手续费。优惠类商户:信用卡刷卡费率0.38%,刷一万收38元手续费;储蓄卡刷卡费率0.4%,刷一万收18元(封顶)手续费。公益类:信用卡与储蓄卡刷卡消费均不收手续费。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图1)

因为商户的类型不同,手续费比例也都是不同的。储蓄卡的手续费是0.5%,普通的储蓄卡都是25元就直接封顶,如果刷卡一万元,达到了25元的手续费之后就不会继续扣除了,所以最后的手续费就是25元。但是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也要看消费者刷的是什么卡,信用卡的手续费是0.6%,所以一万元是需要扣除60元的手续费。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图2)

优惠类商户的手续费本身就有一定的优惠折扣是按照0.38%来收取的,比如大型超市、加油站才能够办理这样的优惠类POS机,需要有对应的营业执照。刷卡一万元,就要扣除掉38元的费用。

如果是到学校、政府部门刷卡,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因为这类商户都是手续费为零的,所以每次刷卡不管是多少,都是没有手续费的,这类商户确实更加划算,但是却不是经常消费的商户。

pos机刷一万扣多少手续费?(图3)

现在一般pos机的手续费标准的手续费都是0.6%,刷卡10000扣取60块钱的手续费。当然不是所有的pos机的手续费都是一样的,有高一些的,一万块68的,也有低一些的一万块58,具体根据每个机器品牌及收费标准不一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