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摩托车(买不起大牌跑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地平线摩托车(买不起大牌跑车)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图文是工作,视频是生活。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

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跑车就好比靓妹对于每个男人都会有诱惑力,只不过不同年龄段的男人定力会不一样。对于经历过岁月洗礼的中年男人来说,早已经过了那种激情四射的岁月,所以对于跑车不会那么追求,但对于年轻一些的摩友来说,可能跑车才是能够实现机车梦的唯一车型。

不过对于一个刚踏入社会的小青年,花八九万买一款大牌跑车肯定有困难,这时候我们身边就会有一个极具诱惑力的声音出现,它就是地平线。

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地平线的由来没有统一的说法,坊间有多种多样的版本,但不管怎么说这类车型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价格便宜,外观漂亮,性能也有但就是做工很差,所以很多时候地平线就成为了劣质的代名词,也正因为如此在老司机眼里是看不上地平线的。

但既然很喜欢跑车又买不起正版,那么是否可以买一个地平线去玩一玩呢?练一练手呢?其实在骑行分享的身边,有不少小白摩友选择了地平线,他们也非常清楚这类车型的品质,但在钱包说了算的选车过程中,他们只能妥协别无他法。

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虽然在后期的使用中每天都会和扳手打交道,也成为了我们店里的常客,但至少他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地平线,什么叫跑车的坐姿,所以骑士分享认为,如果只是单纯的好奇可以去试一试,但想彻底的玩还是省一省。

原因很简单虽然这类车型的外观非常大气漂亮,看起来也会很有国际范儿,但它们的安全系数其实非常低,可能还没有一些品牌的通路车给力,如果想在这类车型上去练车技,或者体验跑车的操控,基本上就是痴人说梦,所以地平线只能骑一骑,不能用来玩。

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其实这种需求下我们只要多了解一下,也是有品牌车型能够选的,虽然它们的外观可能没有地平线大气,动力也没有地平线强,配置也不会像它们那样丰富,但至少在品质方面会更有保障,不管是骑还是玩,都会更靠谱一些。

比如力帆的KPR150,隆鑫GP200R,春风250SR,无极300RR,以及一些二三线品牌的车型飞鹰R25,诺马刀锋,台荣GP系列都是这种需求下不错的选择,所以囊中羞涩也没必要非去选择地平线,我们选择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买不起大牌跑车,地平线能入手吗?

总而言之,拿地平线过来骑一下可以,但这类车不具备体验玩乐性能的条件,如果一味的去追求,外观所带来的诱惑,很容易会造成不良后果,所以地平线可以骑一骑找找感觉,但不适合玩。(温馨提示,文中图片不全是地平线,请不要对号入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