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梁志超他奶奶到底长什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梁志超他奶奶到底长什么样。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自古以来,中华民族都是礼仪之邦,子孙对长辈的敬重更是礼仪常识,可不知道何时开始,“梁志超”式的孩子不断增多,父母也头疼不已。80、90后大多都接受过父母的口头指责或者打骂教育,可如今的孩子被爷爷奶奶宠溺着,就算父母想教育,也是有“护盾”保护自己。正是隔代亲助长了孩子敌对父母,甚至毒骂奶奶,是奶奶亲手毁了孩子的辈分观念。

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

梁志超是最近网上一个赫赫有名的不孝子。这一梗源于一个学生家长群里一个家长发的语音消息,如今这些语音被网民们恶搞并迅速传播,音频中的主角“梁志超”更被网民戏称为带孝子。由于奶奶中气十足,不疾不徐,谈吐从容,内容过于好孝,所以被纷纷转发,后续遭到各种嫁接剪辑。

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梁志超他奶奶到底长什么样)(图1)

梁志超他奶奶到底长什么样

自从这一事情火了之后,全网都在找梁志超奶奶的照片,但是为了当事人的隐私,选择不公开。这一梗最近爆火全网,不少自媒体竟然拿这一梗也开始“鬼畜”,一个老奶奶,精心照顾几年的孩子,最后成了这副“德行”已经令老人无比的伤心,大家再拿着别人的伤心去玩梗,这有点“吃人血馒头”的意思,有网民一针见血的说道:“这是底层留守儿童的悲哀,家长教育缺失,学校也无可奈何”。

梁志超他奶是什么梗(梁志超他奶奶到底长什么样)(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