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铁锅开锅的方法有哪些?(新不锈钢锅开锅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问题问的好新不锈钢锅开锅方法,相信很多买了不锈钢锅都不知道第一次如果能够清理干净!

不锈铁锅开锅的方法有哪些?(新不锈钢锅开锅方法)(图1)

不锈铁锅开锅的方法有哪些?(新不锈钢锅开锅方法)(图2)

因为不锈钢锅生产出来后,还需要进行抛光处理,才能使其表面有镜面般的亮度,在抛光过程中都需要加入抛光蜡,抛光蜡被抛光时产生的高温也基本融化付在锅身表面!

抛光后再包装时有少许蜡烟基本都是用白粉和布擦干净的!因为加入白粉再清理残余蜡烟才不会有手印手汗影响到锅表面的美观!这样就会有时候你锅买回来时拆开包装发现锅底有白色粉末!

现在我们再说说怎么开锅!一般我们都是锅买回来之后,直接用清水直接烧开之后直接倒了,在锅身还有余温时用洗洁精和粗一点抹布里里外外清理一遍!因为蜡烟经过加热后会脱离锅身,这样清洗时基本就可以清理干净了可以使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