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和武汉哪座城市发展潜力大?(北上广深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就现在而言北上广深武,自然杭州发展的比武汉要好,杭州有阿里巴巴,网易,海康威视,哇哈哈…..一众的500强企业,人口流入率比武汉高的多,每年数以百万计的全国各地的青年学生流入到杭州,而武汉拿的出手的企业只有烽火通信,斗鱼…人才流失严重,所以武汉市政府提出要留住百万大学生,建设大武汉。

杭州和武汉哪座城市发展潜力大?(北上广深武)(图1)

但是我更看好武汉,作为一个在武汉读了四年书的在杭州工作的刚毕业的大学生,有几点武汉是杭州比不了的,就是提问所说的潜力:1.武汉市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大学生,120万左右,985,211高校众多,除北京上海,基本跟南京差不多数量的211高校:华科,武大,中南财大,华师,武汉理工,中国地质….人才储备比杭州要多的多;2,城区面积约为杭州的三倍,如此巨大的土地资源使得武汉有资本在今年给留汉大学生立刻落户,8折买房的底气,这么大的土地资源给了一大批高新科技企业,软件行业入住的机会,一大批高新企业可以在武汉可以开设华中大区的分部,海康威视等武汉研发中心已在三年后正式落户武汉;3.基础设施建设比杭州要好,我今年刚离开武汉的时候是10号线貌似刚开通,反正8号线是全部运营状态,杭州10月份来的时候,1,2,3还没有完全通车,据说是因为土壤比较疏松,容易塌方,以杭州的经济实力,8号线级别是完全没问题的。

杭州和武汉哪座城市发展潜力大?(北上广深武)(图2)

杭州有哪些给人印象比较好的地方呢,空气质量比武汉好的多,杭州的重工业很少相对于武汉,武汉的支柱产业应该是以化工为主导的重工业产业,如果要居住的话,杭州更好一点,但是房价几乎是武汉的两倍,几年后,武汉应该不会比杭州低这么多,应该是同等持平,所以,完全可以在武汉买房置业,但是要买位置好一点的地方,存在巨大的升值空间。

杭州行人过马路时,车辆会自动让行人先走,这是一张非常好的城市名片,给人以一种绅士,谦和的感觉,实际上这种习惯是源于13年的一次公交改革,当时是从公交开始的,然后现在所有机动车形成了这种非常好的习惯。非机动车道修建的非常多,在主城区,基本都有完整的非机动车道,自行车还有左转的信号灯…..

要是可以的话,在杭州挣钱,跟着中国犹太人的思维去挣很多钱,然后回武汉过小资生活,4年后你在武汉,绝壁杭州该有的空气质量,该有的人员素质都会有,5-10后,必定是北上广深汉而不是现在的北上广深杭。期待武汉复兴,成为真正的大武汉!!!一位对热干面,三鲜豆皮,干煸藕丝有着深深情感的788路大学于杭州,深夜计

武汉和北上广的差距有哪些?

武汉县城的工作岗位比较差,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算得上是一份工作的岗位比较少,除了房地产就是跟房地产相关的传媒,零售,卖假药,骗新大学生,招生,酒店工作。好点的岗位在光谷,汽车,船务,等等,但是相对较少。北上广深这方面完全不同,这就是武汉大学生大多出来的主要原因,一份正常的工作,薪资水平差太多。经商环境,城市交通,城市建设繁华程度等差广州10年,差北上深更多,支柱产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企业数量与北上广深更没得比,行业数量,民营企业数量更没得比,创新型企业高科技企业,武汉有研发,但是企业少。好在武汉大学生都很多,回流的大学生将来会出现很多,一带一路陆权挑战海权,武汉将来机会大。不过没必要所有武汉的发展都一味的拉去为房产党们服务,房子是用来住的,让市民挣到钱,有工作,能在众多行业领域创业才是发展的意义

杭州地铁站为什么这么挤?

杭州地铁站本来是不太挤的,自从G20以后,人口是越来越密集,所以才变得挤了!最挤的几个站应该是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凤起路站,还有城站,火车东站这几个,其他几个站点都还是比较空的,因为龙翔桥站临近西湖景区,来往游客较多,凤起路现在是贯穿1号线,2号线换乘主要站点,所以人会相对较多,还有武林广场站,上下班高峰出现拥挤是很自然的,以前是马路车堵的厉害,现在地铁开通为远在下沙,滨江的上班族开辟了新的交通方式,而且还快,所以人就更多了!

如果觉得坐地铁太挤,可以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公交车,的士,滴滴都可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