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造、创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连珍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女企业家协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女企业家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张连珍指出,女企业家作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在实现“两个率先”目标进程中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和历史的使命,一定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把握全局,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身这一伟大的事业。她向女企业家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开辟的解放思想的新空间,冲破一切束缚创业创新的精神枷锁,正确认识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趋势,始终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二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着力培养理性思维的习惯,坚决果断的作风,掌握开放纳新的技巧,发扬善于合作的长处,坚持脚踏实地的风格,从而把女性管理者特有的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三要进一步提高素质,勇于创新。强化终身学习观念,加强理论知识和现代管理、科技、法律知识的学习,自觉向实践、向群众学习,不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以创新的思维、胆略、举措积极投身创新的时代。四要进一步服务社会,关爱职工。时刻铭记党的关怀和期望,自觉回报社会的支持和人民的培养,遵守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关心职工生产生活,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尽最大努力帮助下岗职工实现再就业。

  张连珍指出,女企业家协会要始终把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作为协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进行沟通的重要桥梁,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重要阵地,互帮互助、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她希望各级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对女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大力支持女企业家协会依照章程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作。

  大会表彰了43名省优秀女企业家、41名省女企业家协会优秀会员、3个优秀团体会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