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痣什么意思(男人心里的朱砂痣)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每个女人都想成为男人心底的朱砂痣,让他眼里是你,心里唯你,没有变心,只有忠心,一辈子恩爱如初。

但爱着爱着就变了质,已经成为了爱情的通病,无论怎么付出,怎么挽回,都是越推越远,让一段好好的感情,还未来得及成长,就夭折了。

心痛在所难免,只要能走出来了,难过就难过了,全当交了学费,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爱,但怕的是一头栽进去,再也出不来。

毕竟遇到爱情的一瞬,每个女人,都会认为对方是这辈子的命中注定,拼了命的爱,又岂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而爱情没有对错,除了遇见渣男,对错的只有经营的方法,相处之道,因此不想失去男人的真情,想要得到他的宠爱,用对了套路,远比付出有用的多。

想成为男人的“宝贝疙瘩”,女人不光要付出,更得要“套路”。

朱砂痣什么意思(男人心里的朱砂痣)(图1)

热情冷淡揉捏,让他摸不准套路

忽冷忽热的天气,最头疼的就是搭配衣服,多了怕热,少了怕冷,为了以防万一,只能时不时的多带件外套。

天气其实和对待男人的套路,是一个道理。

你热情似火时,对他寒嘘问暖,聊天嘱咐,在他的生活里留下你的脚印,等他形成了习惯,你就开始冷淡。

关心少了,主动没了,也不会在他身边一天转悠,男人感到不对劲儿时,他会难以忍耐,就变得主动找你。

这个方法周而复返,让男人摸不准你的套路,于是在你热情时,他对你好,在你冷淡时,对你更好,时时刻刻对你一个样,好的不像话。

对他而言,你就是心里的宝贝疙瘩,一刻都不敢忽视。

朱砂痣什么意思(男人心里的朱砂痣)(图2)

增加附加值,让他离不开你

女人就像一本书,里面的我内容越精彩,男人的双眼越离不开。

你会把时间精力都放在男人身上,给他温暖,让他感动,你的付出,也让你心甘情愿。

但付出再多,也会达到饱和度,到了那时,感情就会面临动荡,因而付出不足以让男人把你放心尖,还得要套路来辅助。

你把时间分出一半,来增加自己的附加值,学习新的知识,一两门艺术,一个特长,每隔一段时间,定个目标,这样的你,就像宝藏女孩,让男人爱不释手,把你放心里,当宝贝疙瘩一样珍藏。

朱砂痣什么意思(男人心里的朱砂痣)(图3)

满足他的虚荣心

每个男人,都有不同的虚荣心,当你满足了他在爱情里面的虚荣心,他就不会再去张望别的女人。

爱在外撑场面的男人,你满足他好面子的虚荣心,在外对他言听计从,不发脾气,朋友们的恭维,会让男人心底乐开了花,他开心,就会对爱你一分。

有着保护欲的男人,你把自己柔弱的一面展现在他的我面前,满足他想保护你的虚荣心,在一次次的呵护里,会把你当成宝贝疙瘩一样,小心翼翼的对待。

男人想要在爱情里要什么,你就适当的满足什么,那么你就是他的心头的朱砂痣,小宝贝。

朱砂痣什么意思(男人心里的朱砂痣)(图4)

女人想要在爱情里,或婚姻里成为男人的宝贝疙瘩,一味地付出,反而得不到男人的在乎,而你的付出将会是他得寸进尺的底气。

知道对你好了,你会付出,对你不好了,你付出的更多,既然都一样,他自然就会把你不当回事。

所以,你不光要付出,更得要套路,这样才能让男人被你吸引,为你着迷,甚至不用你刻意的引导,他也会把你当成宝贝疙瘩一样宠爱,疼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