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Now已升级以支持Pixel 6 Pro上的120fps游戏

80酷酷网    80kuku.com

Pixel 6 Pro 拥有者还有另一个理由来尝试 Nvidia 的 GeForce Now 云游戏流媒体服务。该服务现在可以根据最近更新的支持页面流在谷歌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120fps的游戏,发现由XDA开发者。目前尚不清楚更新何时确切推出,但这意味着与限制在 60fps 时相比,游戏应该感觉更流畅、更灵敏。

GeForce Now已升级以支持Pixel 6 Pro上的120fps游戏(图1)

这使得谷歌的手机成为第一款支持 120fps 的非三星智能手机。根据Nvidia 的帮助页面,该功能之前已可用于三星的 S21 系列以及 S20 FE 和 Note 20 手机。您需要为 GeForce Now 的顶级 RTX 3080 层付费才能以更高的帧率流式传输游戏,六个月的服务费用为 99.99 美元。这并不是很便宜,但它仍然比实际为自己寻找其中一张显卡更实惠,而且截至上周,还没有等待注册的名单。

在 Android 上,GeForce Now 仅限于 1080p 流媒体,不幸的是,这低于 Pixel 6 Pro 1440p 屏幕的原始分辨率。如果您想要 120fps 的 1440p 流媒体,那么您需要流式传输到 PC 或 Mac,而跳到 4K 60fps HDR 流媒体需要 Nvidia Shield TV。1080p 流媒体还需要 25mbps 的带宽,英伟达建议连接到 5GHz 无线路由器。

这是 Nvidia 游戏流媒体服务的一个小升级,它允许您玩一些(但不是全部)在 Steam、Epic Games Store 和 Ubisoft Connect/Uplay 上购买的现有游戏。我们已经对它的功能印象深刻,并且像这样的更新几乎没有伤害。希望非 Nvidia 硬件上的 4K 支持也不甘落后。

如果您订阅了 GeForce Now RTX 3080 并且使用的是 Pixel 6 Pro,则可以从 GeForce Now 应用程序的流质量菜单中手动启用更高的帧率。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GeForce Now已升级以支持Pixel 6 Pro上的120fps游戏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