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以每小时180英里的速度跑完一英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一款超级跑车来说,它的实力比大多数对手都要小,福特GT可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速度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0-96公里/小时),最高速度为216英里(348公里/小时)。

3.5升双涡轮增压E coBoostV6的扭矩为647马力(656PS/483k W)和550磅-英尺(745牛米).据福特新闻报道,增加碳纤维车身等智能功能,将为你带来“技术信息的最终表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福特GT能否在A线上站出来对抗克尔维特ZR1?

然而,如果我们看不到密歇根州出生(和加拿大制造)的超级汽车在行动,阅读它有什么好处?嗯,碰巧的是,我们在约翰尼博默试验场看到了一段展示GT的视频。是的,我们以前去过那里,但这次,它没有以最高速度行驶,因为它行驶了一英里(1.6公里),在它的末端,速度计显示为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

这款跑车让我们想起了上一代福特GT,续航里程超过293英里(472公里/小时)。但这里这个例子是骨股的例子,和它的前身——完全不同。它的诞生是为了赢得比赛的第一名,并在车手第二名的脸上画出灿烂的笑容。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福特GT以每小时180英里的速度跑完一英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