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优酷怎么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优酷怎么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优酷怎么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优酷怎么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扫码登录另一个手机会员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优酷只有电脑端、电视端支持扫二维码登录,手机端只能账号或验证码或第三方关联登录,电脑端可将另一个会员的手机扫描电脑上优酷的二维码进行登录。

以电脑端扫码登录为例:

1、打开优酷PC客户端,点击上方登录,

2、选择扫码登录,

3、将另一个会员的手机打开扫一扫,扫描电脑上此二维码即可登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