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销量在2019年下降了6% 但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捷豹路虎的全年汽车销量下降了5.9%。在这一年中,捷豹路虎的表现受到了中国市场疲软和欧洲柴油需求下降的打击。

该公司上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19年的零售额为557,706英镑。 路虎全年销量下滑3.8%至396105辆,捷豹销量下滑11%至161601辆。 捷豹路虎去年的销售额受到了中国14%的下滑的打击,但在过去六个月里,该公司报告了该国的两位数增长。 首席商务官布劳蒂加姆(Felix Brautigam)说:“2019年是两个减半的一年。他说:「在过去六个月,我们看到中国有明显的改善,我们与零售商的紧密合作,再加上过程和产品的重大改进,正开始获得吸引力。」 捷豹路虎12月全球销量增长1.3%至52,814辆。路虎的销量上升9.6%,至39442辆,但捷豹的销量下降17%,至13372辆。 在2019年年初,JLR宣布了削减约10%劳动力的计划,并一直在采取措施降低成本和改善25亿英镑的现金流。 该公司由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所有,在截至2019年9月底的三个月内重返黑色,公布了1.56亿英镑(2.04亿美元)的利润。 捷豹路虎与汽车行业的许多人一样,也面临着加大对零排放和低排量汽车投资的挑战,因为监管收紧,同时应对一些传统动力车型需求下降。 它已经与宝马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电动机、变速器和电力电子产品,这将使它能够分担一些推进绿色技术的高成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