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手机是oppo旗下的吗(真我手机有实体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真我手机是属于oppo旗下独立运营的品牌,品质是有保障的,但实体店并不多,和小米旗下的红米类似,基本都是网售的,如果需要售后服务的话,也是寄给官方旗舰店给你维修。

真我手机是oppo旗下的吗(真我手机有实体店吗)(图1)

1、真我手机是oppo旗下的吗

独立发展的子品牌。

独立发展:品牌独立,团队独立,办公独立,市场独立,宣传独立。

子品牌:生产方面工厂共用,产品方面设计和供应链传承,用户层面账号互通。团队大部分都是OPPO老兵。

realme比OPPO更年轻。

曾经OPPO用过“更多年轻人选择的拍照手机”。

realme的“真我”“敢越级”比OPPO在年轻化走得更远。

这些都跟消费者没关系。

能让你买到好看且极具性价比的手机很棒了。

真我手机是oppo旗下的吗(真我手机有实体店吗)(图2)

2、真我手机有实体店吗

这个手机就跟小米的子品牌红米一样,都是线上销售,目前杭州有最早的realme手机实体店,只能说,最早最早,也只是在一二线城市有实体店,如果自己的所在城市不是一二线的,就只能通过网络购机了。

真我手机是oppo旗下的吗(真我手机有实体店吗)(图3)

3、realme为什么那么便宜

因为要抢占低端市场,用性价比来和高端机竞争。

真我手机设计时尚,轻薄颜值高,充电速度快,在同价位手机市场,优势明显,性价比高。据用户反应,品控质量好,真我手机也是现阶段最值得入手的一个品牌,也可能现在在打开国内手机市场,所以性价比超高。但不管他有什么目的,现在的定价性价比高,非常值得入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