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信分期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后果:会产生罚息,即违约金,一般操作是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的罚息;对于20天以上的逾期,会上征信记录;超过三个月未能还款的客户,捷信贷款会按照贷款合同向法庭起诉;捷信贷款逾期过久,捷信将会派专人上门催收,到时将影响到个人的名誉和生活。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图1)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会产生以下后果:

1、捷信贷款不还会产生罚息,即违约金,是逾期贷款造成的惩罚利息,一般操作是在原贷款利率的基础上再增加30%-50%的罚息。

2、对于20天以上的逾期,这个时候捷信基本将逾期,已经是上了征信记录,贷款人所能做的就是尽量快的还款,不要再发生逾期行为,等待五年后消除记录。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图2)

3、超过三个月未能还款的客户,捷信贷款会按照贷款合同向法庭起诉,法院会采取强制手段冻结贷款人的存款,并强制执行财产清算一偿还贷款机构的损失,情节严重者还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情况下,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

4、捷信贷款逾期过久,捷信将会派专人上门催收,到时将影响到个人的名誉和生活。捷信贷款不还的客户以后无法再享受贷款优惠政策。

捷信分期贷款不还有什么后果?(图3)

捷信贷款不还款时的催收方式:

捷信在三个月内是以电话方式催收,只打个人电话。手机停机或者逾期三个月后,他会把此单委托给专门的催收公司,催收公司拿着合同资料会继续拨打你的电话,以及其他联系人的电话催款;数额较大的还会寄送催收函至户籍地址。

即使现在是集体户口也能通过特殊途径得知你之前的户口所在地。个别催收公司规模较大而且刚好在老家有分部的,还会上门催收。然后不断在这一段的操作中轮回,直到还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