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图1)

楚天都市报4月3日讯(记者刘俊华 王永胜)都说武汉人的春天有“三劫”:樱花劫,梧桐絮,石楠香。尤以那石楠为祸最深,那气味真心难闻!!!那酸爽......不少网友甚至调侃:多年的鼻炎感觉都被熏通了啊!

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图2)

“伴随着传说中的石楠花开花了,据说武汉瞬间开始荡漾了!”“路边一种一大排啊!简直是丧心病狂!因为味道真心是太难闻了啊!”

据了解,由于武汉气候的特殊性,比较适宜石楠的生长。

而作为常用绿化树中花朵比较漂亮的一种树,石楠一直以来广受欢迎,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有降尘的功效。

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图3)

再加上树木价钱较低,成活率高,目前在武汉的七个主城区中,石楠树比较常见。

“好吧!我承认,它还是有不少优点的。但我还是不能接受石楠花的味道啊!不过好在它的花期只有15-20天。”

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图4)

和樱花一样,石楠花的繁盛之处也在武汉大学。今天中午,记者在武汉大学老图书馆周围,拍了一组石楠花怒放的盛况。一些行人在花树间穿行,整个场景中,荡漾着欣欣向荣的生命气息。

石楠花为什么是精子味(女生突然聊石楠花什么意思)(图5)

石楠属于蔷薇科苹果亚科石楠属,同一亚科的山楂属、栒子属和花楸属的花也都有腥气,是由其挥发成分中的三甲胺引起的。因此,石楠花的气味很可能也是由三甲胺引起的。

不少网友说石楠花的味道和精液的味道很相近。而精液的味道源于其中所含的胺类物质的味道。精液中含有精胺、亚精胺、腐胺、尸胺等胺类物质,构成了精液的味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