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汾酒是粮食酒-生活小知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为什么说汾酒是粮食酒

优质回答:

为什么说汾酒是粮食酒-生活小知识(图1)

汾酒确实是粮食的酒,因为它出产于山西省杏花村,又名杏花村酒。他跟五粮液茅台一样,都是由粮食酿制而成的名酒。入口绵,甜,喝了之后口腔会有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

汾酒确实是粮食酒。

就拿我们平常喝的最多的黄盖玻汾酒来说,酒瓶标签上有一个最为重要的标识,标明为纯粮固态发酵白酒。如图所示

这个标识是我们判断白酒是否粮食酒最为重要的鉴别方法。也是解决我们对某种白酒是否粮食酒最简单最可靠的判断依据。

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是企业经国家机构认证后授权企业使用的,具有严格的管理要求。

如果我们无法判断汾酒是否是粮食酒,那非常简单,只需要在酒盒或者酒瓶的包装上找到这个标志就可以放心购买了。因汾酒本身具有良好的品质保障和企业信誉,只要是正牌汾酒厂出产的就有这个标识。

汾酒因其相对便宜的价格而又是大众放心的纯粮酿造的白酒,因而具有非常大众的消费群体。而汾酒作为清香型白酒的代表,也是深受大众喜爱,也是大众能喝得起的纯粮食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