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预约一个手机可以预约几个人(新冠疫苗一个账号能预约几个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冠疫苗在接种之前一般都需要预约,预约是需要等级相关个人信息的,而有些人会用一个手机帮家里人一起预约,这个也是可以的,通常没有人数限制,只要正常预约就可以了。预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接种地点和接种时间。

新冠疫苗预约一个手机可以预约几个人(新冠疫苗一个账号能预约几个人)(图1)

一、新冠疫苗预约一个手机可以预约几个人

这个一般没有人数限制,只要是家庭成员就可以吧。

新冠疫苗接种需要预约,随着新冠疫苗暂时用于临床,接种人数将逐步增加。

但目前,接种新冠疫苗的人群主要针对医务、疾控、口岸检疫、航空等高危人员。只有在当地防控部门预约接种时间,才能更好地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

但随着新树冠苗产量的增加,更多的产品将逐步投入使用。这也将逐步扩大各类人群的疫苗接种,从而更好地控制新冠病毒。因此,在接种新冠疫苗前,要注意接种相关事项,可在防疫部门网上、电话等方式预约接种,然后到指定时间接种。

新冠疫苗预约一个手机可以预约几个人(新冠疫苗一个账号能预约几个人)(图2)

二、新冠疫苗在哪预约

接种预约地点一般包括卫生服务场所、乡镇卫生院、城市综合医院。

在接种新冠状苗之前,专业医生应评估是否有接种新冠状苗的禁忌症。如果符合新冠疫苗的要求,应在指定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苗后,在接种点观察半小时,观察是否有副作用。如有副作用,应在医生指导下给予相应治疗。

接种疫苗后要注意休息,避免感冒,并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和海鲜,以免影响疫苗的效果。

新冠疫苗预约一个手机可以预约几个人(新冠疫苗一个账号能预约几个人)(图3)

三、打新冠疫苗要注意什么

1、接种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

2、接种后停留30分钟;

3、接种人员应按约定时间到达,排队时保持1米距离,保持环境清洁;

4、接种疫苗后24小时内不得食用辛辣食物或饮用水;

5、接种后,将拭子扔进黄色垃圾桶,然后离开;

6、有发热、咳嗽症状者不能安排接种,请尽快到发热门诊就诊,待症状消除后预约;

7、接种现场请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