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些人做鼻整形时,由于选择的医生操作不当等等因素,导致初次鼻整形就失败,或者审美没沟通好,对鼻子形态不满意,需要进行多次手术修整。

而在她们手术做得太多后,难免会产生这样的担忧:鼻子一生到底能做多少次手术?隆鼻手术做得太多,会出现哪些后遗症?会不会影响到正常生活?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1)

(之前做了3次隆鼻,第4次找我做修复的案例)

像上面这位美女,因为错信给她建议做“网红款高挺鼻“的医生审美,先后在同一家医院做了3次隆鼻,后来醒悟过来,却为时已晚,只能再做修复。

她来找我做修复时,整个鼻子状态十分严劣,除了之前医生做的鼻子审美过高挺不好看,鼻子还因为做手术次数过多,出现了很多问题,修复难度很高。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2)

(她也是之前做了3次隆鼻手术,找我面诊时鼻子状态也同时不好)

所以说,想让鼻子变得更好看,可以!但请认真做功课,找专业的医生,尽量少做鼻整形手术,减少做修复可能,争取1次就成功,初鼻整形便美丽一生!

而且隆鼻手术即使初鼻再贵,都不会比修复贵,修复两三次的费用加起来还不如当初1次选好的贵的,更重要的是花钱了,能达到效果,叫值;但花钱了,却没有效果,这叫贵。

关于鼻子一生到底最多能做多少次手术?

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因人而异,不同人的体质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具体每个人最多能做几次手术,主要取决于其术后鼻部的疤痕增生情况。

有的患者可能只做了1次手术,但因为手术医生的操作失误,或者是本身的体质原因,导致鼻部疤痕增生得很厉害。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3)

像这种鼻子,可能做完两次、三次手术后,就不能再去做过多的手术修整了,因为疤痕增生得太多,会导致皮肤硬化或弹性消失,从而使得这个鼻部整形的软组织服贴。

每多做一次手术,就多一次创伤,这会增多一层疤痕,由于疤痕它是硬的,一道道硬的疤痕叠加,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这会不断地增加整个鼻子硬度。

最后疤痕增生到一定程度时,摸鼻子就会像摸石头一样硬,甚至也不会再有知觉, 美杜莎的传说,应该不少人都有听过,窥探美丽,确实有风险,且整且珍惜吧,相信大家也不想让自己鼻子真的变成石头!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4)

当然了,也有体质好的人,于叔我也接诊过经历了7~8次隆鼻手术,可其疤痕增生并不明显的患者,她们可能再经历多几次手术都没有问题。

可除了疤痕增生外,隆鼻过多,有时还会出现鼻翼缩小切除过多、或鼻中隔偏曲影响鼻孔呼吸,甚至手术医生操作不过关,影响到鼻部嗅区,还可能会损失一部分嗅觉。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5)

在此我还是要吁嘱大家一句:切勿有“整上瘾”这种行为,整形手术本身就存在有一定的风险性,不建议过度医疗。

1次手术即变美,这很关键,能初鼻就整得好看才是最好的,下面分享几则我做的初鼻整形案例: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6)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7)

整形美容怎么样(整容鼻子可以保持一辈子吗)(图8)

想了解更多案例详情,可看以下文章:

1、宽鼻翼有多惨,缩小就有多美!佛山姑娘隆鼻后,嘴凸脸凹竟全改善

2、悔不当初!服装店老板娘隆鼻3次整成"女巫鼻",竟还吓坏过客人

3、为啥我正脸看起来像“没鼻梁”?不怕,鼻骨内推让你重现高挺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