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玩csgo(新手玩csgo怎么入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管是1.6、1.5甚至1.4、1.3的老兵,还是OW、CF或者其他FPS的爱好者,欢迎入伍!但是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竞技项目,这个游戏水真的很深,想玩好请调整好心态,慢慢来。  下面依据我自己对它的理解,列出几个关键点供大家参考 一、基本的枪法(以及武器池)

怎么玩csgo(新手玩csgo怎么入门)(图1)

虽然这游戏最最重要的并不是枪法,但F(First)P(Person)S(Shooting)游戏嘛,基本的枪法是必须优先的,不要求见面爆头秒杀,但如果一梭子出去人家还好端端的站着,那就太尴尬了……这就需要通过一定量的练习去熟悉几把主要武器的弹道以及冷却时间了,纯新人的话,不太建议上手狙击枪,但也可以通过两把可微瞄的步枪(SG553以及AUG)入门,创意工坊有很多不错的练枪地图,比如Aim_Botz、Crosshair Generator(同时具有很全的准心调节功能)、Recoil Master等等,它们将是你现在以及今后一直会用到的练习、热身利器。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对着一面墙扫射观察弹道来做简单的练习。

怎么玩csgo(新手玩csgo怎么入门)(图2)

二、道具(各种雷)  可以说这是CSer的一个分水岭,它们的使用代表着你已经从“哒哒哒”进入到了战术层面,一颗反弹精准的手雷,让敌人的掩体优势荡然无存,一颗出其不意的闪光,经常会带来爽快的刷屏,一颗几乎横跨地图的烟雾弹,让你得以惬意地跑向另一个包点放下C4,而从1.6到CSGO,燃烧弹的加入(当然还有诱饵弹,虽然它也有很多作用,还可以假冒闪光,但是不要不承认,我们基本都是瞎扔的……),以及烟雾弹的BUG修正(你说1.6那玩意叫烟雾弹?),让这个游戏的变数更加多样了起来,进攻方可以先用燃烧弹把几个比较难清的点打扫干净,或者在一些交叉火力点封上烟雾,以争取更多1V1甚至NV1的机会,而防守方如果预感到敌人来袭,则可以在主要的入口通道处扔火 烟,以拖延对方的进攻时间,同时呼??队友实施围剿,但是注意,燃烧弹会被烟雾弹熄灭(别问为什么),烟雾也并不是一堵墙,你以为的安全时间反而有可能成为被敌人抓住的最佳时机,而做为防守方的你甚至可以大胆地向前走入烟雾,等敌人傻傻地跑过去后给他们的屁股一个措手不及,这场心理的博弈还需要你更丰富的经验去考量。   关于一些常用的封烟位置及扔法,目前各大直播平台的CS主播们都在轮番教学,我就不废话了(因为根本就没记住几个点 XD)。  PS:说点特别的小技巧,在CSGO中丢在地上的枪械也会受到物理引擎的作用,也就是说,如果你发现在某个你不太好直接走过去的位置掉了把想要的武器(或者你知道对面有敌人也在虎视眈眈),快切出你的手雷,找好角度,直接把枪炸过来就好;另外一个类似的应用是C4爆炸也会把枪炸飞,某些情况你就可以提前选择合适的藏匿地点,等它自己飞到你手上。当然,这一切的大前提——请练习到把它们扔准一点……

怎么玩csgo(新手玩csgo怎么入门)(图3)

三、NO ZUO NO DIE  1、切枪癌,切刀癌,不多说,自己剁手;  2、因为官匹和其他平台的一些不同(主要是队友伤害),请小心你手上的武器,“别让兄弟流血又流泪”,什么刀捅队友、火烧队友,自己检讨;  3、换位思考,别太自信(“A大有狙,别,别,唉……”)等等等等……  4、架枪的时候要有耐心,不要总是走来走去到处瞄来瞄去,用你的意识去排除那些根本不可能出现敌人的路线;  5、每局开始的时候观察下队友的装备,尽量做到平均火力,不要自私(该发枪就大方地发,道具钳子什么的该买就买),经济系统是这个游戏很重要的一环。 好了,由于篇幅的原因,剩下的关于身法的练习、枪法的进阶以及如何跟队友之间配合,放在我的下篇文章里再叨叨,谢谢大家的观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