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异常火爆的moba类手游,想要提高自己的技术,早日到达荣耀王者,除了自身勤加练习提高操作水平和意识外,观摩大神们的对战也是一个途径。王者荣耀贴心的在游戏中推出了观战模式,方便大家学习。而此次9月6日体验服更新,更是优化了观战系统,让大家能够更好的去使用这个便利的功能。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改版后的观战系统,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便利。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1)

【可保存大神和好友观战的回放文件】

观战系统可以让我们方便的观看大神或者好友的对战,以供我们学习揣摩,提升自己的水平。但是,仅仅通过一次观战,可能很多细节性的东西容易忽略,或者错过一次精彩的战斗。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2)

此次更新后,新加入了保存回放功能,让我们在观战结束后,可以通过点击保存回放来将这场战斗收藏到我的回放中,方便以后随时查看。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3)

【调整过期回放文件的清理规则】

当我们打完一场精彩的对战后,总是想要把它保存下来,留着以后好好观看。但是时间久了,系统在没有提示的情况下自动删除过期回放后,会让我们感到困扰。此次修改后,系统不会再自动删除过期回放视频,而是当回放过期后,会在该回放文件上设置一个过期标签,以提醒我们回放已经过期,可以自己手动进行删除。同时,我们还可以通过删除已过期按钮,一键删除所有过期回放。方便我们对回放视频的管理。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4)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5)

【OB界面经济、经验曲线中增加暴君主宰击杀时间点标识】

在每一局对战中,暴君和主宰的击杀往往能够成为游戏的拐点,而在之前的OB视角中,经济经验界面并不能很好的了解暴君主宰击杀的时间拐点,让我们对游戏节奏的把握有所偏差。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6)

此次修改,在OB界面经济经验曲线中,加入了暴君主宰击杀时间点标识,可以更好的让我们在观战中把握住游戏中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掌握游戏的节奏。

王者怎么观战(王者荣耀怎么观战好友的比赛)(图7)

本次更新,对观战及回放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使用观战系统。一些人性化的更新优化,使得玩家在使用观战系统时更加方便顺手。小伙伴们期待新版本的到来,去观赏大神好友的精彩对战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