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是什么意思-简短介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缘!就是说顺其自然吧!无论亲情,爱情,还是其他。

  随心而动,随缘相依,在不经意的拐弯处刚刚遇到了你。真好。

  不要强求,如果注定,一定会有结果。

随缘是什么意思-简短介绍(图1)

  英国杰奎琳.杜普蕾是世界著名的女大提琴家,从小就与大提琴结下了不解之缘,按照自己的意愿用生命去诠释音乐的精髓。

  在我国互联网上传的最多的是大提琴演奏曲《 殇 》。从她指尖流淌出如泣如诉,似涓涓细流洗尽铅华,远离尘埃,两情相悦,至死不渝的款款深情,既苍桑又幽怨,她是在用生命诠释纯真的至情故事。

  据说匈牙利大提琴家史塔克在车站候车时,广播里正播放这首曲子,便询问旁人,是谁演奏,知道了是杜普蕾后说: “像这样演奏,她肯定活不长。” 竟然被他一语成谶 。杜普蕾年仅四十二岁就离开了她无限热爱的音乐以及这个美好世界。

  译文《 殇 》

  你的声音像落蝶一般寂寞 ,贝壳里传来海的哭泣 。

  如果我死去,你会不会思念我 ,不会,我会陪你一起死。

  我站在世界的尽头,树阴下星光点点,在我耳畔,你正低吟浅唱。

  是谁,守望着谁,失去这么久才明白,原来一直末曾拥有。

  那么,任落叶淌光飘散,溢出这一片心海,细诉你我写不出的结局…

  杜普蕾一生是短暂而又是伟大的。她顺其自缘的选择了自己热爱的音乐,以非凡的才华赢得了世界的热爱,留下了宝贵的绚丽多彩的音乐篇章。

  朋友!当你感觉心浮气躁时,不妨烹一杯咖啡,坐在窗前,戴上耳机,静静的欣赏这首忧伤的,凄婉的倾诉。

  金风玉露一相逢,该来的会来,该走的别留。一切随缘。 恰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