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位置更重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已婚的男人,在情人受到伤害的时候,他保护着情人,这说明了男人爱上了情人,而且在男人的心中,情人比自己的妻子更重要,请看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

  在婚姻生活之中,有一些男人,家里有着贤妻良母,可是男人还是会在外找情人;有很多的时候,男人找情人,并不会真心爱上情人,而就是为了玩一玩,寻找一时之欢;可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有时候,在不自然之间,就一定会日久生情;所以当东窗事发的时候,你一定会看到一个特别的现象;已婚的男人,并不是保护自己的妻子,而是保护着情人;那么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说明什么?

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位置更重要(图1)   一、说明了已婚的男人爱上了情人

  爱到来的时候,每一个人,都想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因为跟着心爱的人在一起,才是生命之中,最快乐的一件事情;于是有很多的人,尽管自己已经有了家庭,有了婚姻;当爱上了婚外的人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也会无法自控;只是有一些人,尽管爱上了婚外的人,也不会想着,要抛弃自己的家庭;而有一些人就不一样;为了婚外的人,就会不顾一切,放弃自己的婚姻;爱就是那么的难以自控,难以释怀。

  一个已婚的男人,他会保护情人,这代表着男人是真心爱上了情人;在男人的心里,尽管说,没有跟自己的妻子离婚;但是男人真心爱的人,却是情人,而不是妻子;就是因为在男人的心里,情人才是最爱的人;所以只要情人遇到麻烦的时候,男人一定是站在情人的角度;看着妻子和情人之间,正在战斗的时候,男人一定会帮着情人,却不会帮着妻子;这就是在男人的心里,爱的是情人,而不是妻子,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位置更重要(图2)   二、说明了在男人心里情人比妻子更重要

  在婚姻路上,男人和妻子天天相伴,日日相守;一定会发生很多的问题,一定会出现很多的矛盾;在这个时候,男人的心里,一定会对妻子,有着极大的看法,有着很多的意见;但是在生活之中,只能用争吵来发泄;而当有一天,有了对比的时候,妻子才会真正的发现,自己在男人的心里,已经成为了一个一文不值的人;因为男人一定会站在其他女人的角度,而不会站在自己妻子的角度;在男人的心里,已经知道谁轻谁重。

  已婚的男人保护情人,这说明了在男人的心里,情人比自己的妻子更加的重要;所以当自己的妻子,发现男人有了情人,妻子找情人麻烦的时候,男人不是帮妻子,而是帮情人;这就是说,在男人的心里,情人已经比自己的妻子,更加的重要;所以男人宁愿得罪自己的妻了,去保护情人;这是相当可悲的一件事情,几乎大部分家庭,男人出轨了以后,都是这样对待自己妻子的;所以有时候,妻子受到如此待遇,尽管不公,也得要反思自己,为什么走到这一步。

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位置更重要(图3)   三、这是男人保护弱小的一种正常反应

  在这个世界之上,在大部分的情况下,每一个人都会有着一颗慈善的心;看到体弱多病的人,看到老人和小孩,都会心生保护欲;因为看着一个弱小的人,被一个强势的人欺辱的时候,心里都会特别的不舒服,都会非常的不痛快;而就是因为这样的心理,在婚姻生活之中,也会有着同样的一种情况出现;当一个人出轨了以后,一般来说,只要被自己的爱人发现,一定不是帮自己的爱人,而是帮跟自己出轨的人。

  一个男人,已经已婚并且找了情人;当自己的妻子,发现男人龌龊的事情的时候,那么妻子去找情人的麻烦,男人就一定会帮助情人,而决不会帮助自己的妻子;因为在这个时候,对于妻子来说,尽管是受委屈的一方,可是妻子却是强势的一方;而情人就不一样,情人是犯错的一方,自然就算是弱势群体;而就是这一种不对等的情况,才会造成了男人想保护的人,是情人,而不是自己的妻子。

  已婚男人保护情人的做法;首先,说明了已婚的男人爱上了情人;因为男人爱上了一个女人,就会想着,要保护女人,而不想让女人受到别人的欺辱。其次,说明了在男人心里情人比妻子更重要;因为情人比妻子重要,自然两个人战斗的时候,男人就会保护情人,而不会站在妻子的角度。最后,这是男人保护弱小的一种正常反应;因为情人是犯错的一方,是弱势一方,自然男人正常的反应,就是不让妻子伤害情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