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玻尿酸怎么打(玻尿酸注射后的禁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玻尿酸注射填充虽然安全便捷且简单,被许多求美者选择。但再简单也属于手术,前后也有许多值得注意的事项。

注射前注意事项

1.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或机构进行。

2.遵照医嘱停用一些阿司匹林等止疼药物,以及活血类药物,以免引起术后肿胀。

3.注射前要注意脸部的情况,注射部位不要化妆,需清洗干净。

4.孕妇、哺乳期妇女及青霉素过敏的求美者是不能注射的。敏感性皮肤、疤痕体质、先天性心脏病等求美者谨慎注射。

5.对效果期待值过高的求美者,要与医生详细沟通清楚,明确自身问题的程度,避免造成心理落差。

打玻尿酸怎么打(玻尿酸注射后的禁忌)(图1)

注射后注意事项

1、术后密切观察皮肤情况。注射完玻尿酸,要密切皮肤的情况,如出现瘀血,需谨防血管栓塞前期表现的可能性。2、避免玻尿酸移动和变形。玻尿酸像果冻状物质,按摩会导致玻尿酸移动,高温状态下也会影响其效果。当然,注射玻尿酸后在睡姿上并无太大影响,平躺侧睡即可,只要不重力压迫注射部位,不会引起玻尿酸变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