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子怎么刮(胡子怎么刮才干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胡子怎么刮(胡子怎么刮才干净)(图1)

胡子怎么刮(胡子怎么刮才干净)(图2)

胡子怎么刮(胡子怎么刮才干净)(图3)

对于电动剃须刀的问题,记者咨询了某商场剃须刀专柜销售经理季伟。

“选择剃须刀是讲究方法的,很多人觉得价钱贵就好,便宜就不好,也有人认为剃须刀其实都差不多。”季伟说,在他这里购买剃须刀的人,他都会先了解顾客的胡子硬度、粗细以及使用习惯,然后才会寻找合适的产品。“也有人怎么都找不到好用的剃须刀,实际上是自己的剃须方式有问题。正确的剃须手法,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掌握的。”

Q:手动剃须刀和电动剃须刀有啥差别?

A:手动剃须刀:刀片直切、清理更彻底。电动剃须刀:刀网防护、贴肤更温柔。

Q:手动式、旋转式和往复式有啥差别?

A:手动剃须刀:刮得最干净、适用任何须型、无噪音、容易刮破、需要涂抹剃须泡。

旋转式剃须刀:效率相对低、适用短而稀疏胡须、噪音小、不易刮破、方便。

往复式剃须刀:效率相对高、适用短而浓密胡须、噪音大、震感强、不易刮破、方便。

备注:往复式剃须刀更适合在涂抹剃须泡沫后剃须,这样对皮肤更温和、剃后肤感更好。

Q:为什么我的胡子总是剃不干净?

A:剃胡子的方法牢记关键几个步骤:

1、旋转式剃须刀,一边画圆圈一边剃。

2、往复式剃须刀,垂直“怼”着脸去剃,记住别“怼”太深,容易剃破。顺方向“怼”完,反方向再“怼”一遍。

3、一边剃一边拉扯你的脸皮,能让剃须刀接触面积更大,剃得更干净。

Q:多久清理一次剃须刀比较合适?

A:每一次剃完最好简单水冲一下,每半个月彻底清洁剃须刀,隔太久不卫生。可以用肥皂水浸泡刀头来去油脂,以防影响剃须效果,滋生细菌。

注意:购买产品赠送的清洁刷,不能用来清扫往复式剃须刀的刀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用户可 中国家庭报官微(zhongguojiatingbao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