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灭蚂蚁(家里好多小蚂蚁怎么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段时间我发现厨房的蚂蚁越来越多了。有时候吃饭的时候,在碗里都会发现有蚂蚁了。所以就下定决心要找到消灭蚂蚁的方法。

我上网搜了一下之后,说什么的都有。然后我就自己开始一一试验。

1、用开水烫。

我只要看到蚂蚁就用开水浇上去,效果不错,直接全部烫死。可是没过多长时间又跑出来很多。

所以,这个方法只能消灭眼前的蚂蚁,不能永久消灭。我总不能一刻不停的在那里盯着蚂蚁吧!这个方法就有点不靠谱了。

2、我在网上买了蚂蚁药。

蚂蚁药主要是通过药饵把蚂蚁引诱过来,然后让蚂蚁把药饵都带进窝里面去。这样起到全部消灭蚂蚁的效果。

蚂蚁药的效果是刚开始用的时候,很多蚂蚁都过来吃。可是药饵的毒性太小了,我等了一个星期才见到蚂蚁减少的效果。

就在我以为这个药饵确实很管用的时候。我却发现还是有一些蚂蚁不断爬出来。而且越往后面,蚂蚁对药饵一点也不感冒了。后来的蚂蚁根本就不吃药饵了。

所以,这个蚂蚁药的方法不仅见效慢,而且不能彻底消灭蚂蚁。

3、最后,我想到了试一下灭害灵。

因为灭害灵的味道很大,所以我找了一个家人不在家的时间,给家里到处喷了一下灭害灵。

原本以为灭害灵只会杀掉表面的蚂蚁。可结果发现,灭害灵的效果真是杠杠的。第二天在厨房的地上发现很多蚂蚁的尸体。后面陆陆续续还有很多蚂蚁的尸体掉在了地上。

就这样,我神奇地发现厨房的蚂蚁全部消失了!

所以,我自己发现消灭家里蚂蚁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用灭害灵消灭。效果真的毋庸置疑!

(当然,这个方法唯一的问题就是味道大,需要找一个合适的时间来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