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前两天在某二手平台, 淘到一款xfx的rx480,黑狼进化版。如图: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1)

从正面看,与rx470rx570甚至rx580,看不出很大的区别,但是细细一看还是有许多不同之处的。

1.三热管散热器

在电脑用拷机软件实测的时候,480的温度可以说是压的真低,最高75左右。470也是双风扇,却是双热管,在拷机过程中基本在85。即使在温度高的情况下,风扇转速也才达到1800转速。基本可以说是~静~音~,美滋滋。反正自己不会再找店家质保了,所以决定开拆,清理干净。说不定还能降几度呢~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2)

2.可拆卸双风扇

风扇是可以单个拆解下来的,每一个都底部都配有触点式的接头,科技感十足。最方便的地方在于,如果单个风扇坏了,可以只更换一个。像rx470,风扇的拆解非常的麻烦,在清理的时候,就不会清理的很干净。毕竟还是懒,拆解太麻烦。下面是两个风扇清洁前后对比。嗯,真是不知道在发到我手里之前多锻炼了多久。泪目( ? ^ ? ),我会好好对待你的,嘻嘻。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3)

3.金属背板

哇偶,金色传说!说实话,我也没有去了解一下,这个480的背板本来就是金色,还是说由黑色变成了金色,不过,就我个人而言还是比较喜欢金色。真是很满足啊。再配上信仰灯,真的是好感度直线上升!!!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4)

下面是清理过程:

先上全家福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5)

清理干净小屁屁和风扇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6)

来一针,嘿嘿

怎么拆显卡(怎么擦显卡金手指)(图7)

总结:清理干净还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有强迫症的小伙伴们,真的可以自己拆解清理(一定要注意,否则会黑了呦),看到自己的心爱的配件被自己整理的干干净净,别提有多高兴。温度也低,性能又提升了呢,美滋滋。

新人博主上线,写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哈,也希望大家给我意见,我也会虚心接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