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途多少钱(黄金叶乐途香烟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前社会,人在社会上难免遇到一些外界带来的压力,压力在无形中可能会让人精神崩溃,很多人就开始选找朋友喝酒 撸串 ,打牌 唱歌,来缓解自身的压力,男生压力是比较大的,要养家糊口,另外有些男士可能还要还一些车贷 房贷等...压力就更大了!他们开始选择用抽烟来缓解压力,虽然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但是很多人还是拒绝不了尼古丁给他们带来的诱惑,平民百姓是这样,明星也不例外,而烟的种类品牌有很多,有贵的也有便宜的,很多人都很好奇那些身价上亿大明星都抽什么烟,接下来我给大家来提供几张图片给大家!

乐途多少钱(黄金叶乐途香烟多少钱)(图1)

冯小刚著名大导演,同时也是一个老烟枪,而他抽烟是中南海,非常便宜而冯小刚抽的烟让人意外,因为抽烟的人知道中南海有种味道一般人接受不了!

乐途多少钱(黄金叶乐途香烟多少钱)(图2)

吴奇隆他抽的是我们平常经常看到的十几块利群,都知道吴奇隆,身价也是不菲,因为拍戏很辛苦,睡眠不足,所以他每次在戏外空闲的时候都会点一支烟来缓解拍戏的压力!

乐途多少钱(黄金叶乐途香烟多少钱)(图3)

权志龙非常受观众喜爱,就连杨颖都是她的粉丝,很多人也非常喜欢他的歌,权志龙吸的烟比较清淡的,15块钱一包的万宝路!

乐途多少钱(黄金叶乐途香烟多少钱)(图4)

张嘉译可以说是各方面都透露着魅力了!那么张嘉译抽什么烟呢,黄金叶!相信这个烟河南地区的朋友肯定不会不认识吧,是河南比较出名的了,叫做黄金叶乐途,才十几块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