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图1)

大灾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许多爱心企业纷纷来到各地卫健委捐赠防控疫情重要物资,表达对卫健系统全体战“疫”人员的敬意,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图2)

(工作人员在盘点捐赠物资)

2月7日,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向文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价值7万余元的防控急需药品,助力文昌市疫情防控救治工作。

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图3)

(工作人员在做资料登记)

据文昌血浆捐献中心负责人陈显阳先生介绍:此次捐赠的药品为胎盘多肽注射液,其主要作用是增强细胞的免疫功能,恢复E-玫瑰花结形成的能力,对T淋巴细胞有激活作用,且具有抗病毒、抗突变的作用,可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有效的防护。

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图4)

(工作人员在查阅药品相关证书)

据了解,捐赠的药品将用于文昌市防控疫情的医护人员,我们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希望在一线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都能平安健康!我们所有人,都和你们在一起,共同打赢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请你们一定平安!

多肽多少钱(什么人不能打胎盘多肽)(图5)

(贵州泰邦代表与卫健委代表、疾控中心代表、食品药监局代表及慈善总会代表对捐赠药品进行签收及合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