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语音声音小是怎么回事-原因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苹果11,iOS14.2系统,微信8.0.1系统为例,苹果手机微信语音声音小的原因如下:

  1、可能是音量设置较小,因此建议在手机设置里面把手机铃声、闹钟铃声、语音通话、媒体的音量等都调到最高,看到底是哪部分音量较小,将其方法即可。

苹果手机微信语音声音小是怎么回事-原因须知(图1)

  2、打微信语音电话时,把手机外侧的音量键调到最高。如果声音还很小,可能是手机的听筒损坏,建议送至售后,维修听筒功能。

  3、如果用户用微信进行语音通过时,声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损坏,用户需将手机送至售后,找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4、可能是出现软件冲突,微信与其他软件不兼容,可能是用户最近下载的第三方软件导致手机音量减小。卸载最近安装的软件,然后重启手机。

  5、也可能是系统故障,建议用户先做好手机重要数据的备份,进入手机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再进行尝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