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密封玻璃瓶洗净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开水中煮沸进行消毒,并晾干确保无水渍。

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图1)

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图2)

2、将柠檬清洗干净,每一个柠檬拿盐搓洗2~3分钟,去除柠檬表面的防腐蜡,为确保干净,还可以在水中浸泡一会。

3、把洗净的柠檬晾干去除头尾,中间切成薄片,切好的柠檬去籽。百香果从中间切开,拿勺子把果肉挖出来。整个过程中确保刀和勺子以及容器都不能有水。

4、将以上材料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向玻璃瓶中安置他们了。

顺序是:一层蜂蜜,一层柠檬,一层百香果,一层蜂蜜,以此类推直到将瓶装满。最后在瓶口封一层蜂蜜,盖好盖子,放入冰箱冷藏三天。

5、最后,想冲泡的时候从冰箱拿出,取适量果酱,用饮用水冲泡即可享用啦!

鲜柠檬放什么饮料里好喝?

鲜柠檬放什么饮料里好喝?柠檬是饮料的百搭,清爽多汁,富含维生素C、有机酸及矿物质,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常用来泡水喝是比较常见的水果,直接吃的话很多人是受不了它的酸味的,而柠檬的调成饮品就有很多,而且如果缺了柠檬的点缀的话,那就会缺了一份味道。今天说的这几款都是加了柠檬的饮品,是非常好喝!

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图3)

一、柠檬百香果蜂蜜茶

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图4)

做法:

如何制作百香果柠檬蜂蜜茶?(柠檬百香果茶做法)(图5)

首先准备半个柠檬,一个百香果,适量蜂蜜,一瓶无气泡的苏打水,将柠檬洗净后切一半,把柠檬切片,把柠檬籽去掉,将百香果对半切开,准备一个透明的玻璃杯,将柠檬放入杯子中,用勺子将百香果的果肉挖出倒入杯子里,淋上适量蜂蜜,倒入无气泡的苏打水之后搅匀一下即可。

二、柠檬多多

做法:

准备半个青柠檬,一瓶益力多,一杯苏打水,少量冰块,将柠檬切片,去籽,往杯子里放入冰块,先倒上一瓶益力多,再把苏打水倒入,搅拌一下,放入适量柠檬片就好了,还可以用柠檬片做一下装饰。

三、柠檬可乐

做法:

准备一瓶可乐,半个柠檬,适量冰块,将柠檬切成薄片,往杯子倒入适量冰块,先把柠檬片放进去,再把可乐倒入,冰冰凉凉的柠可就做好了,喜欢喝可乐的朋友不要错过,很简单的操作。

这几种饮品在加了柠檬之后,每种饮品都带有它独特的味道,制作方法也都是超级简单,自己没事在家的时候就可以动手做一下,毕竟现在出去随便买一杯饮料也要二三十,自己都可以做好多杯出来了,这么热的天气,不喝点饮料怎么行呢?

关注@阿飘妹 了解更多美食!喜欢点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