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已开通花呗首先在我们的手机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并点击它怎么花呗,打开软件后,点击屏幕下方【我的】,进入界面后点击屏幕右上方的【设置】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1)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2)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3)

接着点击扣款顺序,将花呗拖到第一位。这样操作完成,我们在下次用支付宝进行购物的时候就会优先使用花呗了。

未开通花呗如果未开通花呗,则需现开通花呗:

首先,进入支付宝,登录账户,点击下面的【我的】,然后点击【蚂蚁花呗】

进入蚂蚁花呗界面,点击同意开通按钮,接着,输入支付密码,开通成功。

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蚂蚁花呗的额度依据用户在平台上所积累的消费、还款等行为授予,用户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用户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蚂蚁花呗无法通过他人代开通或提额,请不要轻信他人,泄露个人信息。

支付宝怎么还花呗,花呗怎么用?

1.从支付宝里面进入。打开APP,在我的一栏里面找到花呗。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4)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5)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6)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7)

2.里面的界面展示了当月应还,下月应还,额度三个指标。当月应还清掉的话就会出现如图大拇指。但是一般额度是整数,如本图实际额度是11000,那么还有几百块钱没有出账,所以下月应还暂时是0,暂时。

怎么用花呗付款?(怎么用花呗,花呗怎么用)(图8)

3.我们重点关注下月应还这个选项,点击进入,即可看到需要还款的项目。个别的需要确认收货才行。

4.在已出账可以看到历史还款记录。这里要注意,逾期不还可能会影响芝麻分甚至征信,眼下芝麻分越来越重要,所以不要因为忘掉而没还款。

5.如果购买了分期产品,我们点击该分期项目,会看到分多少期每期还多少,已经还了多少期非常方便。使用花呗时候只要在购物时候点击分期付款然后使用花呗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