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绘材料(墙绘在哪里可以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墙绘材料(墙绘在哪里可以学)

墙绘材料有哪些呢?墙绘的多样性能够更加的吸引人,所以比壁纸更具有生命力,并且如果墙绘是自己亲手所绘的话,也会有不一样的意义的,那么,墙绘材料有哪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墙绘材料有哪些吧。

墙绘材料有哪些?

一般情况室内的绝大多数都是用的丙烯颜料,特点是,颜色鲜艳,速干,干后自动有一层保护膜,防水防晒。 室外的话也有用丙烯颜料的,看成本吧,如果想成本降低的话,可以用外墙漆,乳胶漆,油漆都可以。

丙烯颜料,它的颜料膏体,色泽缤纷亮丽,颜色鲜艳明丽,并且光滑细腻。着色力和覆盖力强,色度牢固,如有生命力的植物,耐气候性极强。它还干燥快,不龟裂,在10到20分钟内便可以干燥,也适用于多种绘画技法。

更重要的是,这款墙绘材料还防潮湿和耐水性极高,不但适于于墙绘,还适用于帆布、玻璃瓶等涂鸦绘画领域。

墙绘材料有哪些?来了解一下

墙绘材料有哪些?墙绘材料介绍

1、角尺和垂线:绘制工程图常用的工具,也能给我们带来很大方便。 绘图中常用的直角尺,画直角用。我们画画过程中会画很多类画,包括一些数据要求非常严格的作品(如已作空中楼阁,立体墙画等),中间一条线歪也会导致整个画面的崩盘。垂线,测量画面垂直的地方画到位。同时也可以利用它画大圆,原理同圆规很简单。

2、马克笔(记号笔):很多墙画工作者忽略了他们的作用,其实马 克笔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工具。基本有2种用法,一是画完后用来描黑边,会比描边笔方便也快很多。二是用来单独作画,在白墙上画白描或者点画,这种画法用的人不多,但效果好的出奇,绝对杀手锏!方法同钢笔画。

3、 排笔、毛笔:排笔的用法画画的都知道,这里就是说下个人感觉, 我觉得在墙上画丙烯不是越贵的笔越好,倒是便宜的硬毛比很合适,因为毛是硬的,画起丙烯来会很利索,边角处理的都会很干净。软毛笔也有好处,就是他上色比较均匀,厚度够,所以两种笔搭配使用会事半功倍(绘画效果上)。当然如果对画面要求不高的作品一种笔就够了,画墙画,时间就是金钱。

4、自喷漆:涂鸦爱好者的神级工具,被涂鸦人士誉为最伟大发明。 优点:在室外不怕晒不怕雨,方便快捷;缺点:毒性大,表现力有限,永远登不了大雅之堂。但是偶尔有需要时候和墙画相互补一下,也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