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卖家中心,手机怎么进入淘宝卖家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淘宝APP天猫卖家中心。点击右下方的“我的淘宝”

2.然后进入新的页面之后点击右下方“我是商家”选项。

3.进入此页面,点击屏幕右下方“设置”。便可进行店铺的设置啦。

扩展资料

手机店铺管理的话可以采用千牛软件。

千牛-卖家工作台。阿里巴巴集团官方出品,淘宝卖家、天猫商家均可使用。包含卖家工作台、消息中心、阿里旺旺、量子恒道、订单管理、商品管理等主要功能,目前有两个版本:电脑版和手机版。

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咨询信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

如何使用淘宝卖家中心界面?

下载千牛APP,在首页有个常用网站,常用网站下面有个卖家中心,从那里可以进去后台。

天猫卖家中心,手机怎么进入淘宝卖家中心?(图1)

菜单栏:卖家中心左侧的菜单栏是卖家进行发货、装修、推广、评价管理等日常操作中心;卖家不能对其进行修改移动,只能使用。

金牌卖家:淘宝根据店铺一段时间内的交易情况、好评率、纠纷退款率以及店铺所在行业的个性化指标综合评估产生的标杆卖家。方便金牌卖家查看金牌卖家的指标标准要求以及本店铺的经营数据,当卖家经营数据即将跌出标准时,给卖家预警提示。

支付宝专区:提供卖家常用的支付宝操作入口,如查看余额,查看交易明细等。

店铺提醒:淘宝平台提醒卖家关注的核心数据或急待处理的问题。本模块是不可删除的。

恢复默认工作台:卖家根据经营情况,可恢复成默认工作台,重新对后台模块进行设置。

添加免费模块:点击添加免费模块后,就可看到已添加、未添加的模块数;未添加模块还会显示介绍、使用人数,卖家根据需要可点击添加。

天猫卖家申请什么认证呢?

感謝您開通微博。港澳地區的用戶如需申請微博認證可將個人資料髮郵件至:weibohkvip@staff.sina.com。个人资料包括:1、雇主证明和工作名片:EmploymentproofandBusinesscard;2、身份证/驾照/护照和工作名片:IDorDriverlicenseeorPassportandBusinesscard;3、相关行业证书:Certificatesofdeferenttrades;溫馨提示:申请材料至少包含上述3组中的2组。Notes:pleaseprepareatleasetwoofthethreeabove-mentioned. 点此->/RhHat0G 查看详细内容。

你好,新浪微博对哪些用户进行身份认证?

1、有一定知名度的演艺界、体育界、文艺界人士

2、在公众熟悉的某领域内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人

3、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4、知名公司、媒体、机构

5、重要新闻当事人

6、未在上述范围内的,容易引起身份混淆的其他自然人或者机构

参考资料: /pub/verified【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请设为好评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