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场围网(高尔夫球场围栏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尔夫球场围网(高尔夫球场围栏网)

为外部护栏来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并且根据使用场所的不同,篮球护栏网的高度也会有所不同。在社区里,篮球护栏网的高度一般为3米,宽为4米,如果设置篮球护栏网的场地靠近居民区或道路,则其高度甚至会超过4米。另外,在球场一侧,为了使观众更容易观看比赛,可以设置一个高为0.80米的围栏,这样的高度不会遮挡视线,同时还能进行一定的防护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想要在天台顶上建篮球场,那么其固定高度应超过6米。

球场护栏网的介绍

一、篮球护栏网的优点

篮球护栏网颜色鲜艳,耐老化,耐腐蚀,网面平整,张紧力强,不易受外力影响,还具有防止冲击变形的特征。在现场施工和安装时,篮球护栏网最大的特点就是灵活性,即可以根据现场要求随时调整护栏网的形状和尺寸。篮球护栏网还具有一定的冲击力和弹性,抗压能力强,坚固而结实,在一定压力下不易发生变化。除此之外,篮球防护网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观简洁时尚,非常美观,可以满足不同领域、不同环境和不同审美人群的需求。正是因为这些优点,篮球护栏网才被人们广泛使用,并且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防护围栏工具。

二、篮球护栏网的应用

篮球护栏网的使用场所非常广泛,可以在篮球场,高尔夫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田径场,网球场,足球场等运动场所进行使用。

球场护栏网的介绍

三、篮球护栏网的规格

1包线直径:3.8mm;

2.筛孔尺寸50mm X 50mm;

3.尺寸:3000mm(宽)X 4000mm(高);

4.立柱:直径60 / 2.5MM的钢管;

5.水平柱:焊接直径为48 / 2MM的钢管;

6.连接方式:卡接;

7.防腐处理:浸胶。

球场护栏网的介绍

四、篮球护栏网的结构

篮球护栏网采用独特的战斧连接方式,独特的钩子连接方法和战斧凹槽设计使防护网无需任何附件就可连接到立柱上的嵌入式凹槽,确保其牢固性和防盗性。

五、篮球护栏网的使用时间

篮球护栏网具有十年的保修期,在制作时加入了充分的预处理和独特的高温静电PVC喷涂工艺,能够确保塑料层均匀分布,带来平滑的感觉。在正常环境下篮球护栏网还具有自洁能力和抗紫外线,不开裂,不生锈,不氧化的性质,无需格外的维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梦妆适合什么年龄(梦妆属于什么档次)

下一篇苹果的别称(苹果花的别称)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