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制作微信链接?(微信投票系统怎么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每天都在发朋友圈、刷朋友圈,而且每天看到不止10条的朋友圈微信链接。很多人就想将自己的链接制作出来,做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独有微信链接发送出来,但是不知道如何操作。

在做微信链接之前需要注册一个微信公众平台账号。步骤如下:

1、百度搜索“微信投票系统怎么制作“,然后选择微信公众平台官网

怎么样制作微信链接?(微信投票系统怎么制作)(图1)

2、点击“立即注册”按照提示注册完毕之后,先在手机微信公上关注刚刚注册的公众号;然后在电脑上进行登录,进入首页,点击【新的创作】-【图文消息】如下图:

3、按顺序在各文本框内分别输入标题、作者,然后添加你要发布的内容,至于怎么排版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编辑,最后点击保存。

4、图文编辑完成之后,点击预览查看效果

5、在下面文本框内输入关注了该公众号的微信号,点击预览,微信临时链接会发送到微信号上,检查完毕没有问题就可以点最后的保存群发了!这样,一个图文链接广告就做完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