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创建投票?(创建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如何创建投票,现在我们看到很多人在广泛的使用微信进行投票,因为使用微信的群体简直太多了。根据数据统计,这个使用微信的群体年龄,还是很广泛的,我们看到,现在不仅这个小学生微信群,就连老年人,乃至国外都在使用微信。微信之所以发展的这么庞大,主要是因为其使用便捷,正是这么便捷的操作,才会让很多人接受微信。我们看到这个微信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因为联系、还有分享功能太方便了。
如何免费创建投票?(创建投票)(图1)
我们只需要按住语音,就能够与自己的家人联系,正是因为这点,很多人才愿意使用微信的。微信的存在,给我们在沟通上是带来了许多的好处,也是这个原因,不少人都加入到了使用微信的环节当中。现在一些老年人,也经常会天南地北的使用微信聊天。正是因为这个使用微信的群体太强大了,很多人才愿意用微信进行任务。那么,现在我们所面对的问题,就是在使用微信过程,我们也认识到它的好处多,所以愿意使用微信进行分享,同样专业创建投票平台也是有这个功能的。

 如何免费创建投票?

1.在免费创建投票基本设置中填写你的活动评选名称,活动时间(包含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

2.基础设置设置完成后进入投票选项设置,点击页面右侧【添加选项】即可添加参赛选手,在此页面可以添加参赛选手及修改选手参赛信息。(如果是需要用户报名这一步直接跳过)
如何免费创建投票?(创建投票)(图2)
3.击继续设置按钮进入扩展功能界面,可以设置投票评选活动主题、配色方案、排序方式、投票方式、投票次数、添加动画漂浮物等功能设置。

4.进行其他设置。可设置投票结果显示、选手投票上限、选手报名信息以及底部横幅设置等。点击免费发货后就能看到你创建的投票评选活动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