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壶口瀑布在哪个县

80酷酷网    80kuku.com

陕西壶口瀑布在哪个县

陕西户口瀑布在陕西省延安市伊川县壶口乡,但是户口瀑布是陕西省和山西省共有的景区,壶口瀑布的东部临近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而壶口瀑布是我国第二大瀑布,也是世界最大的黄色瀑布,因河口收束犹如壶口而得名。

陕西壶口瀑布所属的县城

陕西壶口瀑布在哪个县(图1)

陕西壶口瀑布西邻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东临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因此壶口瀑布是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和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共有的旅游景区。

陕西壶口瀑布在哪个县(图2)

壶口瀑布是我国第二大瀑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瀑布上游黄河水面宽300米,在不到500米长距离内,被压缩到20~30米的宽度。

陕西壶口瀑布在哪个县(图3)

壶口瀑布是我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黄河奔流至此,两岸石壁峭立,河口收束犹如壶口一般,因此得名为“壶口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