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是什么做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口红是什么做的

口红的原料基本为油、油脂和蜡三种,具有美容、滋润唇部的作用,是女性必备的彩妆之一。口红中通常会添加色素和维生素E来达到色彩效果,有的人还会添加胭脂虫或云母、氧化铁、二氧化钛等成份,以增加口红的色彩效果。

口红的原料

口红是什么做的(图1)

口红的原料比较简单,基本材料为油、油脂和蜡。口红将唇膏、唇彩、唇釉等都包含在内,具有美容、滋润唇部的作用。是当今女性化妆必备的彩妆产品之一。

口红是什么做的(图2)

口红为了使颜色看起来更加鲜艳,通常会在其中添加色素和维生素E,一些具有闪烁效果的口红中还包含了云母、氧化铁、二氧化钛等成份,从而使口红的颜色品种增多。

口红是什么做的(图3)

有的人为了使口红呈现出更好的效果,会在里面添加胭脂虫,即在胭脂虫死后,对虫子进行提取体液的工作,这就是口红的原料。当然,胭脂虫是无毒无害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