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瘦了,有什么方法增加体重吗?(瘦人健身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靠吃饭是不可能长胖的瘦人健身计划,尤其是成年人,因为自身的新陈代谢已经固定, 我吃了25年都没吃胖自己,最近4个月配合健身略有成效,增10斤肉。

太瘦了,有什么方法增加体重吗?(瘦人健身计划)(图1)

我182个的身高,健身前只有63公斤,就是麻杆一个。因为是夏季开始健身,每次练的时候消耗很大,所以刚开始没有上多大强度,也确实因为多年不锻炼,身体受不了,每次一上点强度就有点呼吸困难,口吐白沫的感觉,这样的情况在开练一个月后才开始有所好转,加之夏季身体消耗大的缘故,略显吃力,否则我感觉增肌效果还应该好一些。

太瘦了,有什么方法增加体重吗?(瘦人健身计划)(图2)

接触健身以后,感觉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每天下班后开始练,其余大多时间也是跟健身有关,看看论坛、和朋友侃侃,远离了游戏,远离了内心的空虚,几乎不熬夜了(熬夜对健身的危害)。只是没事的时候自己更多的意淫,幻想一下型男之路,或妹子如何垂涎三尺,哈哈。

我喜欢看一些健身方面的文章,一些大拿的经验等等,融入到训练中,有自己的体会。学只是我喜欢学习它的原理,也就是“道”方面的东西,无论计划如何变,只要抓住了最本质的东西,你的方向就没有错,“术”上的一些变化只是让你锦上添花。

拿健身来说,身体的增肌就是一个合成>分解的过程,也就是吸收>消耗的过程,换成饮食>训练,但饮食的重要性往往被忽略,这也是一些瘦人增肌效果不明显的主要原因,我自己吃的悍金斯增肌粉,在练后半小时内补充,针对瘦人增肌增重的。

对于肌肉的训练,首先要知道肌肉增长的原理,这就是“道”上面的东西,知道了这个,无论你做什么动作,用什么计划,都要把个思想贯穿其中,那么你想练哪块肌肉,哪块肌肉就有效果。

秋季已经到了,这是瘦人增肌的黄金季节。我也有了自己的健身思路,只要狠狠的执行,科学的方法,来年必定是一个屌丝逆袭、型男诞生的励志篇,又意淫一下。到时再来汇报战果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