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扬声器没声音怎么办?(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喇叭没声音的原因有很多,手机系统故障,扬声器损坏,扬声器口被堵塞等等,都可能造成喇叭没声音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遇到这种情况,应首先检查手机的声音设置,在手机上找到设置,点击进入声音,查看手机有没有静音或者免打扰,可以直接在声音调节滑块上将声音调至最大,关闭静音模式和免打扰模式。

手机扬声器没声音怎么办?(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图1)

手机系统问题造成的喇叭没声,我们可以重启手机,也可以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手机系统有新版本的话,建议更新系统版本试一下。手机喇叭有上下两个,上面的是听筒,一般声音较小,下面的是扬声器,一般声音较大,如果听筒坏了,可以到修理店更换听筒或者排线,如果扬声器坏了,也可以更换,最好是更换原装配件。

有时我们的手机连接了蓝牙,扬声器就会默认不放外音,所以我们可以在手机蓝牙设置中看看,蓝牙是否没有断开;有时手机播放某软件时没有声音,但其他时候正常,那就是这个软件的问题,可能是软件不兼容,卸载该软件就好了,另外还要检查手机的喇叭口处有没有积灰和污垢,清理一下再试试。

手机媒体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以华为手机p40,EMUI10系统为例:1、打开“设置”,选择常用设置—音量界面。查看音量界面音量是否打开。设置完毕之后再查看手机是否有声音。2、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对手机资料设置备份和重置,备份好手机数据。备份好数据之后,把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设置完毕之后,查看手机放音乐、视频是否有声音传出。以iPhone11,IOS13系统为例:1、检查静音键。在苹果手机正面左侧上有一个静音键,可以控制当前手机铃声。当发现手机没有提示声音时,请先检测是否打开了静音功能。2、重新启动手机。请长按苹果手机顶部的“电源键”按钮,打开关机选项,随后请滑动滑块关机,然后再按电源键开机。3、如果不是静音键的功能的话,接下来可以尝试还原一下手机的所有设置。在手机的主屏上打开“设置”应用;在设置列表中点击打开“通用”选项;接着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还原”选项;随后点击“还原所有设置”按钮即可开始还原。

苹果手机没声音了如何恢复正常

苹果手机没声音了可通过以下步骤进行恢复:
1、查看苹果手机侧面,是否将静音键开启,选择关闭静音即可恢复声音;
2、在苹果手机上选择设置,点击通用,选择辅助功能,选择AssistiveTouch,将AssistiveTouch打开,点击屏幕显示的小白点,在快捷键里面把静音关闭即可;
3、查看是否设置了苹果手机的勿扰模式,需手动关闭勿扰模式设定即可恢复正常;
4、如手机依然没有声音,可能手机进入到耳机模式状态还恢复过来,可将苹果手机耳机数据线插入耳机孔里面,拨出来再播放声音查看是否恢复正常;
5、如手机声音还是未恢复正常,有可能是苹果手机系统出现错误,可以尝试重新启动一下手机查看是否能解决,如不能解决,可尝试还原手机出厂设置;
6、如仍然无改善,建议可联系苹果手机售后查看。

苹果手机微信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以微信版本7.0.20为例,微信没声音了的恢复方法是:手机型号:iphone12系统版本:ios141、网络信号问题,可以将苹果手机的网络重新开启一下或者关机重启。2、检查手机是否设置为静音,苹果手机的静音键在手机左边,仔细检查下静音键的位置。如果不慎打开静音模式,关闭即可。3、手机开启飞行模式。将飞行模式关闭即可。4、没有开启微信声音权限。打开微信;点击下方“我”菜单栏;打开“设置”;点击进入“新消息通知”;将“新消息通知”和“声音”打开即可;接着返回主屏幕;打开“设置”;点击进入“通知”;下拉找到“微信”并打开;将“声音”打开即可。微信如何设置新消息提示声音和振动进入微信轻触【我】->【设置】->【新消息提醒】->根据需要,设置微信运行时新消息通知的“声音”或“振动”。

win7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软件原因及解决方法:  

1。 电脑的声音被关闭或太小——在电脑右下方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喇叭,如果在其上方出现了一个红叉叉,说明电脑的声音被关闭了,这时候需要点击一下小喇叭,让声音处于开启的状态;如果小喇叭上没有红叉叉,我们点击一下小喇叭进入音量设置,如果发现音量设置的太小,可以适当的将其调高,就能恢复正常的声音了。
??  

2。 电脑的声卡驱动有问题——在 电脑桌 面上右击“计算机”,进入电脑的“设备管理器”,在弹出来的窗口内我们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这一个选项,看其旁边是否出现问号或者感叹号,如果有的话就说明声卡驱动安装有问题或者没有安装声卡驱动,这时候需要到电脑品牌的相关官方网站下载驱动并安装好就可以了。
??  

3。 电脑的扬声器被禁止使用——右击电脑右下方的小喇叭,点击“声音”这一个选项,然后点击“播放”,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一个“扬声器”的选项,如果扬声器显示“已停用”的话,单击它,将其更改为“启用”的状态,再点击确定退出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