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肉有膻味牛肉饼的做法,做馅饼时多加下葱花可以增加香味,减少膻味。调味时打入花椒水,适量料酒。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

1土豆切片住熟,捣成土豆泥,备用。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2)

2把花椒放入水中煮下,捞出花椒,把花椒水放凉备用。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3)

3牛肉提前在水笼头下小水冲一个小时左右。捞出,控水。在把牛肉剁成肉馅。把花椒水中加入适量的盐、鸡精、十三香、胡椒粉搅拌均匀。

4把土豆泥到在牛肉馅中搅拌。调好的花椒水分几次打入肉馅中。打水时要沿一个方向搅拌。这样牛肉馅就会鲜美多汁了。

牛肉饼在和面这一步有什么秘密?

明确回答是方法而非加了什么。也有好多粉丝问牛肉饼的面怎么能做那么薄,且手拉下就拉长拉薄而不破如纸那么薄,今天在这里我们一同分享香酥牛肉饼的做法。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4)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5)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6)

1、和面。面板上倒500克中筋粉,中间成凹进去,倒入270克温水,从凹的边缘慢慢向水中划面,水逐步变成糊时,把面粉周围向中间和进去,成面团,分次揉二三次,使外表光滑内部细腻时,给面团刷上一层花生油,用保鲜膜包裹,静醒30分钟。

2、做馅。牛肉500克,去除肉中有筋膜和韧带,一定要剔除干净,切成肉粒。花椒6克,生姜20克,老抽酱油30克,花生油40克,盐6克,香葱100克。然后把花干炒出香麻味捣碎待用。把牛肉馅和上述材拌在一起(花椒只用一半,香下步再用),顺一个方向搅匀,盖上保鲜膜待用。香葱切碎也放碗里盖保鲜膜待用。

3、制做。把醒好的面分成60克重的剂子,全部搓成长条状,再刷一遍花生油,拿一个剂子,先擀薄,再用一只手压住中间,另一手抓住另一头,轻拽成薄如纸的大片,放上40克牛肉,撒些花椒和香葱碎,双手用面把馅包裹住卷起来,到中间时左手按住饼右手再把剩余的面拉大拉薄,卷完后,侧过来压扁既可。

4、烙饼。给锅刷上花生油,用180度烙,一面成金黄色时,翻饼前给饼上面再刷一油,再翻过去,两面成金黄色时出锅。

鉴定饼子熟与否经验做法是饼子有破口肉汁有外溢,则肯定熟了。

香酥牛肉饼添加什么才能香酥?

大家好!我是小花,很高兴能够回答这个问题。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7)

① 准备食材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8)

牛肉500克,面粉400克,开水100毫升,温水90毫升,葱一根,花椒粉适量,十三香适量,盐适量,花生油适量。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9)

② 和 面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0)

1. 面粉400克,用一半热水,一半温水,先倒热水,让面粉都浸泡后再加入温水,然后合成均匀的面团,放在一边醒30分钟。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1)

2. 再取50克的面粉,烧开热油,将热油烧在面粉上,边浇边用筷子搅动面粉,做成酥油面,不要成团,稀一点,便于包时抹在面皮上。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2)

③ 调 馅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3)

先把牛肉剁碎,葱切碎,牛肉馅中加入1勺花生油、1勺生抽、1勺老抽、1勺料酒、小半勺盐和鸡精、1勺黑胡椒粉,沿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把肉和葱放一块搅拌均匀。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4)

③ 做 饼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5)

1. 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分成剂子,擀成皮包入肉馅。全部做好成饼,封口面刷水沾上芝麻。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6)

2. 电饼铛倒入食用油,要多倒入一些,开启馅饼功能,火力为中档,进行预热。(备注:家里沒有电饼铛的,可以使用平底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7)

锅)。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8)

3. 打开已经预热好的电饼铛,放入饼,开始煎饼,中小火慢慢煎至金黄,然后翻面再煎几分钟,煎到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19)

4. 时间到,出锅了,外焦里嫩的香酥牛肉饼就做好了,又香又脆的,味道好极了。

牛肉馅饼怎么调馅,都放什么?(牛肉饼的做法)(图2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