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测量自己戴多大的翡翠手镯?(手镯怎么量自己尺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第一步手镯怎么量自己尺寸:把“大拇指”移到小拇指的指根处,如图所示:

怎样测量自己戴多大的翡翠手镯?(手镯怎么量自己尺寸)(图1)

第二步:用细线测量手掌最宽处的周长,如图所示:

怎样测量自己戴多大的翡翠手镯?(手镯怎么量自己尺寸)(图2)

第三步:用直尺测量细线的长度,就可得到手掌最宽处的周长。如图所示:

怎样测量自己戴多大的翡翠手镯?(手镯怎么量自己尺寸)(图3)

第四步:换算即可知道自己最适合的尺寸范围: 线长:6 – 9厘米 手镯内直径4.0-4.5厘米 线长:10-13厘米 手镯内直径4.6-4.8厘米 线长:13-15厘米 手镯内直径4.9-5.1厘米 线长:16-19厘米 手镯内直径5.2-5.4厘米 线长:20-22厘米 手镯内直径5.5-5.7厘米 线长:23-25厘米 手镯内直径5.8-6.1厘米 线长:26-28厘米 手镯内直径6.2-6.5厘米 注:如果是椭圆形(别名,贵妃镯),则线长要加1.5-2厘米

如何测量适合自己的手镯尺寸?

测量适合自己的手镯尺寸方法:

方法一:

在测量时,将 4 个长手指(大拇指除外)并至“虎口”处,用力捏紧一些,然后测量工具测量,例如刚好是 45 mm,那么,在此基础上加 2~3mm 就是适合你的圈口了。此规格在佩戴时会有一定痛感,请使用洗手液等润滑济润滑既可。有些人喜欢戴得稍松一点,可选择圈口再稍大些的。

方法二:

注意事项:

1.游标卡尺的刻度以“0”上面的直线为正确刻度,而不是游标的边缘;

2.该尺寸为基准尺寸,一般情况下应加1-2mm以方便手镯佩戴,老年人、手骨节较大较硬的人应加3-4mm。

方法三:

在选戴玉手镯时,要能将玉镯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并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例如刚好是55毫米,那么,这个尺寸就是适合你的圈口了。选择时,就选择圈口大1~2毫米,这样便可以较容易地戴上取下了。也有一些人习惯戴小一些的玉镯,或者戴上就不打算再取下来,这样的话,就可以反过来将尺寸减少1~2毫米。一般在选择时,应先试戴一下。试戴时,可涂些洗洁精或肥皂水在手上,并请人帮助,用点力将玉镯戴进手腕即可。

方法四:

五指并拢,请人帮助用软绳量出您手的最粗部位在最细状态下的周长然后除以3.14,再加1~2mm即是适合您的手镯的内径。例如:您测量的长度是170mm,那么170/3.14 1~2=55~56mm。

一般早晨时戴手镯比较容易,到了中午由于人的血管的膨胀手镯不容易戴上。

怎么样量自己要带多大的玉手镯?

方法一:游标卡尺测量法

如照片所示,使用游标卡尺测量手掌最宽处(大拇指除外)的宽度。

方法二::线绳直尺测量法

1、把“大拇指”移到小拇指的指根处,并用细线测量手掌最宽处的周长。

2、测量细线的长度,就可得到手掌最宽处的周长。

扩展资料:

玉手镯一直是我们中国文化中最重要的珠宝之一。

佩戴玉手镯应该注意的几点:

1、佩戴和田玉手镯时不要同时佩戴其它的金属首饰,以免撞变形。

2、避免接触水汽和化学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里。

3、避免和田玉手镯接近含硫的物质。

4、尽量避免和田玉手镯与香水、化学剂液、肥皂和人体汗液接触。

怎样量自己带多大翡翠手镯

相信我们每一位在挑选翡翠手镯的时候,都会遇到怎么测量自己手镯圈口的问题。毕竟,如果选小了,紧贴腕部皮肤会引起不适,严重的会影响血液流通;而选大了呢,又会容易上下晃动,不利益手腕活动,还有可能掉落摔碎。那么,我们挑选翡翠的时候应该怎样测量自己的圈口呢?

一、自己在现场

自己挑选翡翠手镯的话,只要将手镯能戴入4个长手指(即大拇指除外)至“虎口”处,感觉稍紧一些,然后将玉镯取下,测量一下内径,例如刚好是56毫米,那么,这个尺寸就是你适合的圈口了。

圈口合适后,佩戴试试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写润肤露或者洗洁精在手上,起到一个润滑的作用,再请店员帮忙,用力将手镯戴进手腕即可。切记佩戴时应在腕部下方垫上软物(如软垫之类),以免万一滑落坠地而摔断。

二、自己不在现场

如果我们在家里,朋友要帮我们挑选翡翠手镯的话,那么可以按以下步骤测出圈口。

首先:把“大拇指”移到小拇指的指根处。把手自然放平,不要绷紧。

然后,用皮尺测量手掌最宽处的周长,量的时候如果手很软的女士可以量紧点,手骨偏硬的可以量到刚好把皮尺拉紧的程度即可,最后皮尺上显示的的长度就是你的手圈口大小了。再根据周长选择对应的圈口即可。

最后再提现大家一点,如果是喜欢贵妃镯的朋友,一定要在此基础上加上2-3cm,具体可以咨询专业人员。老人或者手骨节比较大比较硬的人应在此基础上上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