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市一农贸市场发生火灾9死6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新社通化九月六日电 九月六日九时许,吉林省梅河口市中心农贸蔬菜批发市场发生一起火灾事故。目前,事故中死亡九人,受伤六人,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

市场内一位业户说:“起火的是市场棚顶的泡沫保暖层,开始的时候只是那一小段,有几个人爬上去救火,可一点作用都没有,火越来越大。”目击者说,一位救火者见无法扑灭大火,在往下跑的时候脚突然卡在里面,他大喊救命,几个人想上去拉他,可火已经着过来了……

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市场内人员和附近住户共计三百多人进行了疏散,经全力扑救,至九时四十分火势得到控制,十时三十分大火被扑灭。

在梅河口市爱民医院五楼住院部,躺在病床上的邵成杰说:“我的摊位靠在南出口,发现着火后几分钟时间整个市场内就全着了,我想从出口跑,没来得及。然后,我从市场中间没有钢筋防护的窗户往外跑,结果头部被烧伤。”

事发后通化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对伤亡人员的善后也已经展开。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