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浅色连裤袜连袜裤,尤其是白色,浅白色,作为春天的搭配单品真的蛮合适的。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1)

最为经典的就是日系风,学院风的短裙或者马卡同色的中长款毛衣,配合白色裤袜,瞬间变身软萌萝莉。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2)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3)

当然,除了日系萌妹子的穿搭方式。浅色裤袜也能驾驭欧美风格的穿搭,但是白色自带的那种纯洁柔软属性,又能将帅气十足的欧美风做到很好的中和,两种元素风格的碰撞,吸睛十足。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4)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5)

优雅女人的小香风连衣短裙,搭配浅色连裤袜,也非常合适,配合不同的妆容,轻松营造或大家闺秀,或小家碧玉的高级时尚感。

春天短裙可以穿淡色连袜裤吗?(连袜裤)(图6)

除了白色,其实浅灰色裤袜搭配起来也非常出彩,配合同色系的服装穿搭,瞬间有一种高级时髦感,并且相比白色裤袜,浅灰色要更显瘦一点,也没有那么的二次元,更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风情。

像通透度比较高的浅白色裤袜,搭配短裙,性感指数更高,有一种若隐若现的诱惑,春季想要大玩性感风的,可以试试看。

不过相对来说,浅色丝袜蛮挑腿型和腿粗细的,对服装的搭配也很讲究,否则就很容易出现车祸现场的穿搭,因此搭配需谨慎,选择需小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