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表排行前三十名有哪些?(全球十大名表最新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名表排行前三十名有全球十大名表最新排名:

世界名表排行前三十名有哪些?(全球十大名表最新排名)(图1)

1、百达翡丽。

世界名表排行前三十名有哪些?(全球十大名表最新排名)(图2)

2、爱彼。

3、江诗丹顿。

4、积家。

5、宝玑。

6、?芝柏。

7、?卡地亚。

8、?伯爵。

9、?万国。

10、?劳力士。

一、?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 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百达翡丽表一向重视外形设计与制作工序, 制表工序全部在 日内瓦原厂完成,是全球众多品牌表中惟一一家全部机芯获“日内瓦优质印记”(Geneva Seal)的品牌。而现在百达翡丽更是推出了比日内瓦认证还要严格的百达翡丽认证,平均价格在200009.8万元左右。

二、爱彼(Audemars Piguet)1875年,朱尔斯- 路易斯·奥德莫斯(Jules-Louis Audemars)与朋友爱德华- 奥古斯蒂·皮捷特(Edward-Auguste Piguet)一同创立了?爱彼表。1972年,爱彼推出了全精钢材质的高端运动表系列“皇家 橡树”(Royal Oak),成为表业经典。爱彼公司在瑞士设有钟表学校,每名学徒必须在钟表学校中修完4年课程,才能取得钟表匠资格。此外,还要经过1至2年训练,才能制造超薄机芯,而要开始制造复杂机芯前,还需10年训练。产品价格平均在150004万左右。

三、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始创于177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创始人让· 马克·瓦什隆(Jean-Marc Vacheron)是一位渊博的人文学家。江诗丹顿被誉为贵族中的艺术品,一直在瑞士制表业上担当着关键角色。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平均价格120007万元。

世界十大名表世界十大名牌手表

第一名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第二名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第三名爱彼(Audemars Piguet) 1

第四名宝玑(Breguet)

第五名万国(IWC)

第六名伯爵(Piaget)

第七名卡地亚(Cartier)

第八名积家(Jaeger LeCoultre)

第九名劳力士(Rolex)

第十名芝柏(Girard-Perregaux)

世界十大名牌手表都有什么牌子

世界十大名表排名如下:

一、百达翡丽。

创立于1839年的百达翡丽是瑞士现存惟一一家完全由家族独立经营的钟表制造商。

二、江诗丹顿。

始创于1775年的江诗丹顿已有250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表之一。

三、爱彼。

1875年,朱尔斯路易斯奥德莫斯与朋友爱德华奥古斯蒂皮捷特一同创立。

四、宝玑。

1775年,路易斯宝玑创办了宝玑这一品牌。

五、万国。

创立于1868年的万国表有“机械表专家”之称,每只万国腕表都要经历28次独立测试。

六、伯爵。

1874年,乔治爱德华伯爵以机芯制作起家。创立爱德华品牌。

七、卡地亚。

卡地亚拥有150多年历史,是法国珠宝金银首饰的制造名家。

八、积家。

安东尼拉考脱1833年在瑞士成立工作坊。

九、劳力士。

由德国人汉斯威斯多夫与英国人戴维斯于1905年在伦敦合伙经营。

十、芝柏。

芝柏表的创始人波尔1791年制作出他的第一块手表。

一是百达翡丽,一直称霸钟表拍卖市场。

二是江诗丹顿,艺术造诣和复杂功能都很了得。

三是宝玑,发明了钟表界的很多技术,一直有“表王”美誉。

四是爱彼,以皇家橡树为代表的奢华运动风很有看点。

五是积家,一直以自主机芯著称。

六是朗格,德国奢华制表的重要代表。

七是芝柏,三金桥陀飞轮独具魅力。

八是伯爵,超薄机芯和钻石镶嵌比较有特色。

九是宝珀,以五十噚为代表的潜水表很有特点。

十是劳力士,机芯比较稳定、手表皮实抗造、保值率较高。

名 牌 产 量 评 香港评 台湾评 总排名

1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20,000 100(1) 78.1(1) 93(1) 80.7

2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12,000 100(1) 69.8(2) 84(2) 71.8

3 爱彼 Audemars Piguet 15,000 83(3) 63.3(3) 70(4) 64.2

4 宝玑 Breguet 9,000 65(7) 58.4(4) 69(5) 60.0

5 万国 IWC 40,000 63(8) 54.2(5) 54.7(8) 54.3

6 伯爵 Piaget 20,000 68(6) 53.6(6) 50(10) 53.2

7 卡地亚 Cartier 80(5) 52.9(7) 52.7(9) 53.0

8 积家 Jaeger leCoultre 43,000 49(10) 51.6(8) 61(6) 52.9

9 劳力士 ROLEX 700,000 81(4) 50.7(9) 57(7) 51.7

10 芝柏 GIRARD-PERREGAUX 20,000 52(9) 38.2(10) 77(3) 43.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