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做时尚潮女为黑色造型找亮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无论你是一代潮女还是Ugly girl,冬日里总少不了一身黑色造型。放眼街上或写字楼,这股黑色潮流每年总是随低温而至。当人人都有可能穿上黑色外套、黑色连衣裙、黑色长裤、黑色高跟鞋……你要如何脱颖而出?黑色是一种很简单的美,如果为了抢眼而掺杂过多装饰,只会破坏它的气质。依循着全身只有一个亮点的时尚准则,总结出提亮黑色造型的三大细节。

刻意加重的眼线刻意加重的眼线如丝绒般奢华的睫毛如丝绒般奢华的睫毛穿黑色衣服的时候就更需要强调立体明亮的眼部化妆穿黑色衣服的时候,就更需要强调立体明亮的眼部化妆

  电眼or 红唇

  即使不是身穿黑色装束,迷人电眼也是本季彩妆的重中之重,刻意加重的眼线、颜色层叠的立体感、如丝绒般奢华的睫毛,再搭配自然底妆,强烈风格自然“一眼”就看得出来。穿黑色衣服的时候,就更需要强调立体明亮的眼部化妆,否则会让脸色顿失光彩,显得过于苍白。

  也可以选择把妆容重点放在唇部,以纯正的红色最显眼,既有复古范儿又颇为性感,同时配搭较为简单的眼妆,描绘略粗的眼线并刷上睫毛膏即可。

让黑色放松一下局部地运用亮色配饰让黑色“放松”一下局部地运用亮色配饰ANTEPRIMAOCTEA Sport brownBallon Bleu de Cartier

  举手or 投足

  想让黑色“放松”一下,又不至于太花哨,局部地运用亮色配饰,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间流露优雅,能准确地传达出你的品位。

  近年大热的女装运动款超大腕表,无论搭配小西服或裙装都出人意料地帅气,硬朗中不失甜美,正是现代女性的态度。想为黑色增添潮流气息,你可以选择绛紫或深红色腕表,营造层叠和谐的色调。

  此外,不妨换上设计略为夸张的超高跟鞋,华丽但不过分,抢眼但又很低调,在步履间走出刚中带柔的女人味。

ANTEPRIMA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