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微信制作投票?(网站投票要用什么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程序为方便大家可以轻松的使用,为此特别创建了一个活动模板,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一样的模板(小编偷偷你,如果你的活动比较大的话,可以免费帮你定制属于您自己的投票小程序哦!

如何用微信制作投票?(网站投票要用什么制作)(图1)

先来欣赏小程序的UI界面白+绿+橙,简洁,生动,活力,自上而下,有封面图,有活动主题,活动介绍,有选手信息,选手信息包含了图文信息介绍、视频信息介绍,还有非常显眼的投票拉票按钮,用户轻松完成投票,举办方也快速积累人气,双赢效果。

再说小程序的投票功能支持上传图片和视频,支持单选和多选,支持匿名和实名,支持内部投票和公开投票,无论是日常群内投票,还是班级班干选举,党员推优,公司优秀员工票决,或者是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校园歌手评选,抖音短视频微评选等等,都可以用智汇投票评选小程序完美解决!

在发起线上投票时,如遇以下场景,比如评选先进人物、优秀作品等,需要我们同时为物品(统称物品)设置配套介绍,方便参与者在了解其基本情况后,做出选择。如果上述物品的配套介绍是单独的、无法集中到一个链接内,那么,在制作投票时,最好能为每个物品配置一条超链接。

如今有许多企业和商家制作微信投票活动的根本目的,就是利用微信APP背后的巨大流量,提升品牌或产品的曝光度。而且微信投票也确实没有让运营者失望,给企业和商家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也实现了品牌宣传

如何用微信制作投票?(网站投票要用什么制作)(图2)

第三方平台一般基本设置中可以设置关键词即可触发活动,比如关键词设置为“投票”,用户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投票”即可触发投票活动。此外,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后台以添加子菜单方式添加活动链接。公众号粉丝较多的话都会使用发布文章的方式,文章中可以载入更多信息,让粉丝了解活动,吸引粉丝参与。举办方需要线下发布活动的话,可以将活动二维码印在活动海报或者宣传册上,只要用微信扫一扫就可进入投票活动中。总结下来,主要就三种,活动链接、活动二维码、关键词触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