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衣服清洗之后,我们最好放在通风或者有太阳的地方晒一晒,但是有的时候天气并不好,衣服不容易干,而且总会有一股潮湿的臭味,这种情况是很容易滋生各种细菌的,而且衣服收藏在超市地方的话,还容易出现长霉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滴露衣服除菌液来帮助清洗衣服并除菌、除螨虫。

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图1)

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

一般来说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因为滴露的衣物除菌液在使用之后是可以7天长效防霉、抑菌的,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螨虫,都有高效清除作用。

如果你的衣服穿了很久,或者经常直接用洗衣机洗,衣服上面有异味等情况,都是可以用衣物除菌液的。它可以深入衣服纤维,去除各种有害细菌,而且还有表面活性剂,可以和洗衣液等产品一起清洁衣物。

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图2)

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

孕妇、婴童的衣物用衣服除菌液清洗除菌的话,按照正确使用方法稀释之后是可以用的。但如果是特殊情况或者有敏感情况,比如伤,肿,湿疹,斑疹等情况,建议不要使用。

滴露衣物杀菌液各种衣服、织物都能用,其强大的消除细菌和螨虫的能力,并且可以内外衣服混合洗,洗后衣服会更柔软。

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图3)

衣服多久消毒一次

消毒是针对病原微生物而言的。正常情况下,衣服被病原微生物污染的可能性很小,一般无需消毒,按常规清洗干净即可。

如确认或怀疑衣服被病原微生物污染确需消毒时,可使用包括滴露在内的消毒液进行浸泡消毒。消毒时,只要操作规范,只需一次即可将病原微生物有效杀灭,一般无需重复消毒。

滴露衣物除菌液多久用一次(滴露衣物除菌液可以洗婴儿衣服吗)(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