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A股如果实现T加0操作,是不能直接操作的。A股是T加1交割机制,当天买入当天不能卖出。那要想做T加0就得采用变相的方法。具体操作如下如何做t:第一股票必须有底仓,就是你打算做T的当天,前一天这只股票必须有仓位,然后当天择机买进,换出原来的底仓筹码,这样就成功的做了T加0。如果在技术有保障的前提下,不断的这样做差价,也会积少成多集腋成裘,一可以摊薄成本,二可以赚取利润。当然你也可以先卖出,再逢低接回。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1)

那下面再说说实践中的几个问题。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2)

T加0属于超短线,频繁操作,稍有不慎就会把筹码做飞,或者做反,这样就会得不偿失。所以做T对个人技能有非常高的要求。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3)

再说一个现实问题,如果你当天把底仓都换出来了,如果随着大盘下跌股价顺势砸盘,你将无法立即止损出局,只能眼睁睁看着下跌。所以这种变相做T还是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现实操作中要灵活掌握,不要为了做T加0而整天折腾,发现有确定机会再出手可能效果会更好。总之股市不确定性太多,需要灵活掌握。任何方法都不是百分之百使你在股市百战百胜,要时时保有风险意识。避险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这样才能长久生存。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4)

欢迎关注【交易与感悟】头条号。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5)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6)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7)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8)

怎么样能够实现t+0的操作?(如何做t)(图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