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手机可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录制和上传视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Google通过其PixelAndroid手机独家提供的功能之一是PersonalSafety应用程序。多年来,它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安全登记,如果您没有按计划响

Google通过其PixelAndroid手机独家提供的功能之一是PersonalSafety应用程序。多年来,它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安全登记,如果您没有按计划响应,它会自动通知您的紧急联系人,如果检测到您发生车祸,它可以自动拨打911。现在XDA-Developers和AndroidPolice指出了一项新功能,如果您激活内置的紧急SOS,可以自动录制视频。

谷歌Pixel手机可在紧急情况下自动录制和上传视频(图1)

我们在Pixel设备上安装了来自GooglePlay的更新。它会通知用户,如果您的手机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它在激活后最多可以连续录制45分钟。如果有互联网连接,视频会自动备份到您的Google帐户,并在其中存储7天。如果您告诉应用程序自动共享,它将向您选择的任何紧急联系人发送该视频文件的链接。

如果您有Pixel手机,则可以在“个人安全”应用的设置中找到该功能。要激活紧急SOS,用户按手机的电源按钮五次。当它处于活动状态时,您仍然可以使用手机使用最小化的取景器和通知图标来指示正在录制。SOS可以根据您的设置执行其他操作,包括拨打911、选择在激活时播放(或不播放)警报声,或与您的紧急联系人共享信息。

对于其他手机,谷歌在Android12的早期测试版中测试了一个紧急SOS版本,但目前,此应用程序和功能集仅适用于Pixel系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