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里面的小红袄是谁(新世界十七身份曝出是小红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世界里面的小红袄是谁(新世界十七身份曝出是小红袄)

新世界十七身份曝出是小红袄 十七为什么是小红袄要杀田丹

新世界十七身份曝出

《新世界》十七就是小红袄,这场大戏终于落幕了,原来凶手每次作案,都有骆驼出现。骆驼这两个字的笔画数是十七画,和十七的名字吻合,这是巧合,还是编剧故意为之? 十七的杀人动机是什么呢?

本来刀美兰应该是在广济寺里照顾受伤的田丹的,可是田丹为了除掉沈世昌,便让刀美兰去找提前进北平城的共产党城工部的同志了,只留下不能起床的田丹一人在广济寺里,当十七找到了这里时,发现田丹熟睡在床上,便露出了杀人的凶相!

十七背着手来到田丹的床前,手里拿着一把刀,他慢慢靠近田丹想确定田丹是否睡熟了,因为十七知道田丹的本事,在监狱里能够随便出入,还有很强的单打独斗能力,三五个人根本不是田丹的对手!十七也知道田丹的厉害,谎称自己是受三哥的嘱托来给田丹送留在监狱里的药的。不过通过这段剧情特写来看,十七肯定就是小红袄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火种诗歌(鲁翔诗歌《火种》欣赏)

下一篇1sdr等于多少人民币(人民币加入sdr的好处和影响)

点击: